長『雞眼』該如何治療?千萬不要自行刮除!試試這六種小療法,跟雞眼說掰掰!

2857
(source:youtube)

 

根據 rd 網站的報導:

如果某天腳底長出一粒一粒有厚皮的東西,不用緊張!那個叫「雞眼」。這是因為腳對鞋子適應不良,或是長期受到嚴重摩擦,局部角質層變厚引發的。

只需跟著這六個小療法,就能輕輕鬆鬆去掉這個惱人的小東西!

 

蓖麻油搭配蘋果醋

裝滿一盆熱的肥皂水,然後浸泡雙腳在水中至少15分鐘,然後加入蘋果醋,使老繭軟化,再加進一些蓖麻油,在浸泡雙腳五分鐘,大概10天左右可以看出成效。

 

維生素E或A

睡覺前,用一根針刺破維生素E或A膠囊,然後擦在雞眼部位。等幾分鐘後,穿上白色棉襪睡覺。重複幾個晚上,直到雞眼消失。

 

麵包

浸泡半片乾麵包片(最好是長條狀的)到蘋果醋裡面,放置在雞眼部位定使用藥用膠帶固定患部,用保鮮膜包好腳掌後穿著棉襪睡覺。

 

洋蔥切片

準備一個玻璃容器中,倒入白醋和一些白色洋蔥片。讓容器放置在溫暖處一天,然後在睡覺前,放置一些洋蔥切片在雞眼部位。

 

蓖麻油

用棉花棒輕沾幾滴蓖麻油滴在雞眼上,可以穿上不太穿的舊棉襪,以防蓖麻油留下來。

 

阿斯匹林

弄碎五到六顆阿司匹林藥片,並與等量的蘋果醋和水混合。當它們形成糊狀,擦在雞眼上,並使用藥用繃帶固定。10分鐘後,等雞演變軟,用「浮石」擦掉。 

 

原文出處:rd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