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後早洩、不舉?拯救下半身3運動:打通筋絡,找回男人硬氣!讓老婆天天都想要 ~|每日健康 Health

(這不僅是一種腹肌運動,同時也是鍛練肛門到會陰的肌肉運動,能活化陰莖海綿體的血液循環,增強性功能。)

VGstockstudio / Via  shutterstock

提高性能力的簡易體操

要鍛練男性的體魄(性能力)與精神力量,加碼以下運動,將可收如虎添翼之效。


Ⓐ 縮腹體操

一天數次,把握任何空檔進行。

或立或坐皆可,縮腹讓肚皮向內凹,以十次為一組,進行二到三組。 拉直背脊,以鼻吸氣,然後緩緩以口吐氣;吐氣的同時,收縮小腹直到無法再縮為止。

在能力可及的範圍內維持縮腹姿勢,之後再放鬆。

這不僅是一種腹肌運動,同時也是鍛練肛門到會陰的肌肉運動,能活化陰莖海綿體的血液循環,增強性功能

此外,大腿和下腹部的「陰廉」、「大赫」、「曲骨」等穴道,都是「壯陽」和「強精」的樞紐。進行以下刺激大腿至下腹部的體操,可以有效強化性功能。


Ⓑ 跪坐下腰體操

採取正坐姿(即跪坐,臀部坐在腳跟上),右手握右腳踝、左手握左腳踝,緩緩向後躺下,維持七至十秒鐘。

這個動作可以活化會陰部到陰莖之間的肌肉,強化血液循環,同時刺激強精壯陽的穴道,進而增進性能力


Ⓒ 開腿前屈體操

①席地而坐,腳掌心貼腳掌心,雙手握雙腳掌,把腳後跟拉向身體。

②二膝蓋貼地,雙手由上方把腿向下壓。

③雙手按住雙腳的腳背,不讓雙腳掌心分離,上半身向前緩緩趴倒。一開始量力而為,趴到自己可以容忍的程度就好。

④重複①至③五至十次。 這個動作能刺激會陰部到陰莖的肌肉,促進血液循環,並兼具活化副腎的作用,因此可以強化性能力。

Ⓓ 枕腰拉背體操

①腰下墊一塊枕頭(或是折疊的浴巾),面朝上仰躺。

②維持①的姿勢二至三分鐘。一開始用低枕,然後逐漸加高,但注意不要對腹部造成過度負擔。這個動作能刺激會陰部到陰莖的肌肉。


Ⓔ 開胯蹲馬步體操

在相撲或是劍道等的競技場上,經常可見選手在比賽前後,做這個提起腳後跟(即腳後跟不著地)的半蹲姿勢,這一姿勢可以強化下半身。

①採取半蹲姿勢。

②雙手掌心分別貼在左右膝蓋內側,膝蓋緩緩向外展開。

③停留二至三秒,恢復①的姿勢。做這個動作可以自覺到會陰部到陰莖的肌肉受到刺激。

 

《延伸閱讀》

男人尿尿分叉是不是病?代表性能力不好?泌尿科醫師為你解答

長期沒有性生活到底會怎樣?不舉、免疫力降低...禁慾5大害處報你知

陰道炎、子宮頸癌...下面生病了都怪性生活太頻繁?

 

新自然主義 / Via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linkstechnology/products/0010687651?utm_source=linkstechnology&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710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新自然主義男人永遠30:石原結實教你60歲還能做30歲愛做的事

以上內容為《新自然主義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VGstockstudio / shutterstock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