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怕「血液不通」!「十大雄風殺手」讓你的下半身永垂不朽|每日健康

美好的性生活好處多多,可以減輕壓力、提升免疫系統、降低血壓、增加睡眠品質等等。然而,不少人曾經歷過勃起功能障礙,而造成此症狀的原因相當多,根據《webmd》報導,以下十種事物會嚴重影響男性的勃起功能,趕快來改善這個毛病吧!

 

1.     憂鬱

 

性慾的產生和腦袋是息息相關的,卻也常常被忽視。憂鬱會降低男人的性欲,進而導致勃起障礙。

 

2.     酒精

 

雖然說喝酒助興,但飲酒過量還是會影響到男性的勃起功能,還是適量就好!

 

3.     藥物

 

多種藥物的副作用都會影響男性性功能,包括:止痛藥、降血壓藥、抗憂鬱藥。此外,毒品也會造成性功能障礙,譬如:古柯鹼、大麻等等。

 

4.     壓力

 

壓力會對你的身體產生多種負面影響,當然也包括了男性的生殖器。試試看透過運動、充足睡眠、心理諮商師來降低壓力吧!

 

5.     生氣

 

生氣時,血液會集中到臉部和腦部,也就是所謂的「怒髮衝冠」,但唯獨不會流到男性的陰莖。被壓抑的怒火、沒有適當表達的情緒更會影響男性的床上表現。

 

6.     焦慮

 

焦慮、擔心自己會表現不好、不夠持久會導致早射、勃起障礙。長期惡性循環更會影響伴侶間的關係。

 

7.     中年肥胖

 

不少男性在中年過後因為長期工作、缺少運動、高油鹽飲食、飲酒過量的關係,肚子越來越大,除了會影響男性的自尊心之外,更為導致睪固酮分泌的減少,讓性慾降低、阻礙勃起。

 

8.     不滿意自己的長相

 

當男性對自己的長相缺少自信、覺得自己不夠英俊時,性功能也會因此受損。你會因此而猜測自己的伴侶不喜歡自己擔心自己不能夠滿足伴侶,最後一蹶不振無法勃起。

 

9.     你的健康

 

你的生理狀況絕對會影響你的性功能。勃起和神經系統、血液流動、肌肉等等相關,因此高血壓、糖尿病、坐骨神經痛、多發性硬化症都會阻礙陰莖勃起。

 

◎小叮嚀:患有勃起功能障礙、陽痿請不要覺得尷尬而不敢就醫,醫生絕對能夠幫助你重振雄風的!

 

原文來自:webmd

封面來自:  newspapercat/erectiledysfunction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