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鈴木一朗也在做!兩種運動訓練眼力、反射神經,每天練杜絕慢郎中、近視眼|每日健康 Health

(連鈴木一朗也在做的「運動視覺訓練」)

自由時報 / Via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194934

超強效的眼睛和身體運動神經復活計畫
連鈴木一朗也在做的「運動視覺訓練」

所謂運動視覺訓練,是一種為了提升運動能力的綜合式視力訓練。這種訓練方法曾經因為美國大聯盟選手鈴木一朗而名噪一時,所以即便你不了解訓練的內容,至少也聽過它的名字。

「第一流運動選手的眼睛一定很好」,這早已經過實驗證實,因此美國才會把「運動視覺訓練」納入奧運國家代表隊的集訓課程。曾經接受過我的運動視覺訓練的人,包括職棒、職業高球、賽車、賽船選手。

所列出的「運動視覺訓練」全部經過改良,是我特別為了恢復因為老花眼而視減退的視力、身體以及運動神經而特別設計的

訓練「反射神經」

(1)一元硬幣落下訓練 / 1分鐘

1 準備一個十元硬幣,右手拿著硬幣。

2 高高舉起右手,放開手,從眼睛的正上方讓硬幣直直落下,再用左手在胸口的位置接住。

當硬幣落下的時候,眼睛必須看著正前方,不可以移動視線。

* 兩手必須交替練習,習慣之後,再慢慢拉長左右手的距離。習慣了正前方落下的練習之後,再改變位置,譬如在身體的左側和右側放下、接住硬幣。

(2)踩數字 / 1分鐘

1 在九張A4紙上分別寫下阿拉伯數字1∼9,散放在自己的四周。完成以上準備之後,打開剛才的錄音,按照錄音的指示去踩被念到的數字。

習慣之後,就加快錄音的速度,重複練習。

2事先用錄音器材錄下這些數字,無需按照順序,速度也不要太快, 例如 「1、5、6、2、4、8、7、6、2、7、3」。

* 凡是會讓你感覺「這也未免太慢了一點吧」的速度,就是最適合你第一次練習時的速度。練習時請特別留意避免跌倒受傷,請務必站穩每一個腳步。

 

橡實文化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90076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橡實文化最新的老眼回復法:老花眼、白內障、青光眼、老年黃斑部病變,統統有效!即使活到100歲也能保持正常視力!(隨書附贈DIY平衡眼罩)

以上內容為《橡實文化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