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就能做的「7式復健運動」 頸肩疼痛、肌肉痠痛一分鐘全改善

網球復健操 / 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5OCD5O6cQ

是不是感覺年紀越大,身體毛病越來越多?

不是膝蓋痛就是腰酸背痛,而且眼睛也不好使了,有些要戴上老花鏡才行,極其不方便……推薦大家:試試下面這套「網球復健操」,它會讓你骨骼好、精神好、身體棒!

這次健康特派員要來示範治療「痠痛」的復健操特別是常常划手機的朋友們,一定要做做看喔!

準備道具:

兩顆網球

 

動作一 改善頸部痠痛



平躺在地板,在頸部正後方放上網球。同時轉動頭部,達到按摩頸部肌肉的效果喔!




動作二 改善肩膀痠痛



以側躺的姿勢,將網球放在背脊後方,用身體去滾動網球,這樣做非常舒服喔!



動作三 改善下背痠痛



將兩個網球放置在下背部處,再來慢慢移動兩側臀部,以達到放鬆的效果。



動作四 改善腳部肌肉痠痛



將網球夾在膝蓋內側,這樣做能夠改善腳部因長時間的久站、運動引起的肌肉痠痛!



動作五 改善屁股痠痛(針對久坐者)



將兩顆網球放在椅子兩側上,來回移動,這樣按摩臀部,還能達到瘦身的效果喔!

動作六 腳底按摩不求人



將網球放置地板,用腳底踩、滾,能按摩到腳底板的穴道,是相當舒服的動作。

動作七 手掌按摩


(圖片轉載自每日健康)

將網球放置地板,然後用手掌正面向下壓、滾,有效改善手腕、關節的痠痛情況。

延伸閱讀

在家就能做「五大復健運動」,鬆肩、護骨、腰圍迅速萎縮!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