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掉到「髮際線」都跑出來了,真的很尷尬!快用「荷荷芭油」治療脫髮,全面守護頭皮健康。

(Source:sfglobe)

根據國外網站《sfglobe》的報導,造成脫髮的原因有很多,像是遺傳、賀爾蒙、慢性疾病或服用藥物等。每天掉落50~100根頭髮是正常的,但看到一團或卡滿整個梳子的頭髮令人感到不安。

根據脫髮的原因,可以透過多種方式予以打擊。如果醫療方法或藥物治療沒有效果,可以試著補充營養,對促進頭髮生長很有幫助。獲得足夠的蛋白質是很重要的,而健康的脂肪可減少發炎,保持頭皮健康。另外,建議你優先透過食品攝取足夠的鐵、鋅和生物素,而非補充劑。
 
非常推薦使用荷荷芭油局部治療脫髮,這種油和人類的皮脂很相似,因此被認為能有效對抗皮膚和頭髮的問題。用荷荷芭油滋潤毛囊,有助於強健頭髮。
 
 
油可直接加入洗髮精或潤髮乳中,或者透過以下5個步驟深度修護頭髮:
 
1)在可微波的碗中放入少量的油,只要一點點油就能發揮很大的功效
2)加熱碗中的油,使油溫暖但不要熱。
3)均勻塗抹所有的髮絲,小心不要塗太厚,尤其是頭皮上。
4)用浴帽包覆頭髮,讓它停留10~15分鐘。
5)洗淨頭髮,並讓頭髮風乾。
 
 
 
 
原文出處:sfglobe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