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風」痛到發瘋?來一杯「綜合薑果汁」幫您「抗發炎、通尿酸」!|每日健康Health

根據「全民健康基金會」資料,在台灣至少有五十萬人有痛風困擾,加上有潛在發病危險者,甚至數字高達百萬。每當痛風發作,那在關節上針扎般的疼痛感,總是讓患者感到疼痛不適。

而根據國外健康網站「dailyhealthpost」的報導,這一杯「綜合薑果汁」,它的低普林將有助於舒緩您的痛風與關節痛,讓痛風不再如此惱人。

綜合薑果汁所需材料

所需材料:

l   生薑(約五公分長) 一根

l   葡萄柚 一顆

l   已切片鳳梨 一顆

l   黃瓜 一根

簡單果汁三步驟,逼著痛風起步走!

1.      將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機

2.      運轉果汁機

3.      至所有材料皆打為汁後,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綜合薑果汁」功效原理

薑:根據國外健康網站「goutandyou」紀錄,薑內的薑辣素與生薑酚,是非常有效的抗發炎、抗痛風物質。

葡萄柚:葡萄柚中的維他命C可以調節體內尿酸濃度,藉此舒緩可能益發嚴重的痛風病情。

鳳梨:鳳梨的波羅蛋白酶,對於抗發炎、鎮痛都有作用,並且有著豐富的維他命C。

黃瓜:黃瓜的低普林與高水分,除了可以讓果汁更添風味,也能不再加劇痛風的嚴重程度。

原文出自 LiveStrongGoutandyoudailyhealthpost

封面圖片出自 organicfacts ironmagazine freenologydrinkgus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