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湯不只抗氧化,腎臟排毒不靠他不行

D. Pimborough/ Shutterstock

 

D. Pimborough/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

每日健康/外電編譯 林宏軒

洋蔥是最好的藥用食物之一。 它有著強大的淨化、防腐和利尿的特性,是對抗泌尿系統感染、腎結石、水腫和腎臟相關疾病的理想方法。

 

根據國外網站《steptohealth》的報導,我們將介紹一個清潔腎臟最簡單的方法—洋蔥湯。你很快就能看到結果,你的腎臟會感謝你的。

 

洋蔥的性質

洋蔥含有豐富的鈣、鎂、氯、銅、鐵、磷、碘、矽和硫等礦物質,它還含有維生素A、B、C和E,這些營養素對健康具有以下的功效:利尿(防止體液滯留、眼瞼浮腫和水腫)、抗發炎、抗氧化、防腐(對抗由細菌、微生物和真菌引起的感染)、改善呼吸、預防心血管疾病

洋蔥吃多會失明、結石?營養師打臉:只有「這種人」不能多吃

 

製作洋蔥湯

用1公升的水煮1顆洋蔥。你可以選擇加入一些香菜,這有助於深層清潔你的腎臟。如果你喜歡,你可以添加一些檸檬汁到洋蔥湯。

 

我們建議你在早餐前半小時空腹飲用至少兩杯。盡量在中午之前喝完每天的份量,以防夜間頻繁上廁所。

洋蔥護心治失眠 可抗3大癌症 但胃病、凝血藥服用者不可吃

9天清潔腎臟

我們推薦你連續飲用洋蔥湯九天。除了攝取洋蔥湯,請遵循以下建議:

避免食用鹽和鹹的食物。您可以添加一些鹽水到您的飲食中。

減少攝取動物性蛋白質 (特別是肉、奶類和乳製品),優先考慮植物性蛋白質。特別推薦你吃腎豆,對腎臟特別好,巧合的是它的外觀剛好是腎臟的形狀。除了豆類,植物性蛋白質的其它來源有乾果和蘑菇。你還可以吃一些雞蛋和魚,即使它們是動物性蛋白質。

避免精製糖和含糖食品,用蜂蜜代替。

寒冷會導致腎臟疾病惡化,缺乏活力、疲勞和腰部疼痛。為了防止這種情況,請保持你的下背部溫暖,可以用熱水袋或電熱毯敷一段時間。

 

每日飲食安排

空腹:洋蔥湯兩~三杯

早餐:全麥吐司和煎蛋

上午:幾杯洋蔥湯

接近中午:一些乾果

午餐:扁豆湯、全穀飯、什錦沙拉和蜜漬蘋果

午後:幾杯洋蔥湯

點心:香蕉和蔓越莓冰沙

晚餐:白菜、馬鈴薯,炒大蒜和魚片

 

 

注意事項

煮熟後的洋蔥容易消化,但有些人還是會消化不良。如果有消化不良的症狀,請避免繼續飲用洋蔥湯。

原文出處:steptohealth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