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唇」遠離我!打造「水嫩唇」好簡單~就靠這三種「天然唇膏」還您「水嫩」、「飽滿」的雙唇。


(source:thehealthsite

 

蜂蜜椰子精油護唇膏

蜂蜜和椰子格外保濕,也可以確保嘴唇保持水分。這些都是能提高你的嘴唇健康的關鍵因素。此外,這款天然唇膏不只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椰子油也將有助於保持你的嘴唇的水分以及原來的樣子,就像凡士林一樣。

步驟:請準備一茶匙椰子油、蜜蠟、一些蜂蜜和任何一款您喜歡的精油。首先,加熱磨碎的蜜蠟,當蜜蠟融化後,把其他的成分添加進去。放入兩顆維生素膠囊進去鍋裡面。最後可以將自製的唇膏倒入一個錫容器裡,等唇膏冷卻之後就能使用囉。

 

檸檬護唇膏

檸檬裡面因為含有檸檬酸常常用在美白、提亮肌膚。因此,利用檸檬加上橄欖和椰子油來自製天然護唇膏也會有高度的滋潤和保濕效果。

步驟:請先將一茶匙的蜂蜜加入鍋中,並用中火沸騰至溶化。一旦蠟開始溶化,加入2湯匙橄欖油,椰子油和5滴檸檬和萊姆精油。使用中高火,唇膏慢慢成形後,沸騰後用小火再熱一下。最後,把它倒進一個容器,讓它冷卻即可使用。

 

蜂蜜薄荷唇膏

如果薄荷一直是最喜歡的唇膏味道,那麼您更應該自製一款。蜂蜜嗯薄荷更是絕配!除了清新的味道之外,薄荷也可以用來按摩您的嘴唇,使它們看起來更飽滿。

步驟:凡士林二茶匙隔水加熱溶化,加人薄荷精油二滴(消炎鎮定)及洋甘菊精油一滴(異位性皮膚炎)待冷卻後即可用。

 

原文出處:thehealthsite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