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激瘦16公斤! 美魔女筱原涼子產後瘦身法外流 這樣凍齡視覺年齡-10歲

日本「熟女演員代表」篠原涼子(しのはら りょうこ),自演出日劇《熟女真命苦》後打響知名度, 12年前嫁給製作人老公後生下兩個兒子。不過讓人相當佩服的是,篠原涼子在產子後3個月內迅速減掉16公斤體重,整個人還越變越年輕,外觀年齡瞬間-10歲。

 

身高162公分,目前體重只有45公斤的篠原涼子,在生完第二胎後就投注全部心力管理身材,到底她用的是什麼樣的方法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骨盤矯正

生完小孩後,女性的骨盤大多數都會有歪斜的跡象。另外再加上生產前的運動量減少、肌肉量下降,整體的基礎代謝率約會下跌15-21%,若放置不管,很容易就會造成易胖身形的產生。

 

健走

篠原涼子每天送完小孩到幼稚園後,都會到附近的公園健走。其實健走本來就被稱為「最簡單的有氧運動」,幾乎沒有困難度,只要走路就行,養成習慣就能輕鬆減脂。

 

多喝水

篠原涼子沒事就會喝水,藉此開啟身體內的燃脂開關,並幫助身體提高代謝能力,讓體內的毒素全數被排出體外。

參考資料:HAPIET

圖片取自:HAPIET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