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黑眼圈」至少老10歲!「5個消除妙招」輕鬆做,讓你的靈魂之窗亮晶晶。

愛美的女性往往會用粉底和彩妝遮蓋自己的黑眼圈。這些黑眼圈不僅讓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氣色糟糕,還很像是病人。那麼我們該如何應對呢?怎麼做才能讓我們看起來更年輕?

每個人可能都有一些體內的問題,無論是虛弱、飲食習慣不良或不規則的生活方式,你應該要盡可能的改變它。透過瑜伽、冥想,甚是其他愛好,幫助你減輕生活中的壓力,這將有助於改變你的外觀。

此外,建議你補充維生素B和維生素C,幫助修護皮膚,改善膚質。多吃含有大量維生素C的柑橘類水果,像是柳橙、檸檬和奇異果,將它們加入你的日常飲食中。

根據國外網站《ndtv》的報導,你也可以使用下面的護膚秘訣,幫助減少惱人的黑眼圈:

1.椰子油和杏仁油

(Source:ndtv)

混合椰子油和杏仁油,在眼睛周圍輕輕地畫圈按摩,之後停留一個小時。這應該每天做,經常使用就能有效淡化黑眼圈。

2.自製眼膜

-碎的新鮮椰子

-數滴檸檬汁

-2茶匙磨碎的黃瓜

-1茶匙鮮奶油

-3茶匙高嶺土

將所有原料混合在一起,並放置在冰箱裡。用棉花沾取混和物敷在眼睛上,注意不要讓液體流進眼睛。停留至少20分鐘,等待期間你可以躺下來休息、放鬆身心,最後用清水溫和地清洗。

3.番茄眼部爽膚水

混合檸檬汁和新鮮番茄汁,每天用它們按摩眼周肌膚。停留約20分鐘再用椰子水洗淨。

4.馬鈴薯

馬鈴薯已被證實對皮膚有美白的效果。將馬鈴薯切片敷在黑眼圈處20~30分鐘,就能獲得顯著的成效。

5.草本茶

比起那些含有很多糖的茶水​​和咖啡,草本茶這類非含糖飲料是更健康的替代品。泡茶的時候,記得不要把茶包當成垃圾丟掉,將它們放入冰箱冷藏。使用茶包敷眼睛再搭配按摩,最推薦使用洋甘菊茶包,它已被證明有淡化眼部黯沉的效果。

 

有了這些天然材料,就能輕鬆減少黑眼圈了。但是,再怎麼神奇的成分也需要一些時間來發揮作用,所以你應該今天就開始動作~

封面圖片:so-graceclinic

 

原文出處:ndtv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