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消滅大腿肉,只靠運動根本是作夢!每天「按摩3式」把肥肉按到不見,瘦腿效果200%|每日健康 Health

本文來源:BEAUTY美人圈

【文/Beauty美人圈.Letisha】

惱人大腿肉又來了...尤其經過大吃大喝,被阿公阿嬤養的白胖胖的年假,原本好不容易消失又再度復出了...上次我們靠運動來消滅,這次我們依靠淋巴腺按摩!

 

STEP1>>「扭轉」大腿肉

STEP1>>「扭轉」大腿肉

在正式開始扭轉大腿肉之前,我們先用食指指節,按壓膝蓋上的四個穴道(見上圖星星處)為等等的扭轉做熱身~每個穴道約按5秒,共作三回合!好了之後,就用雙手手掌,緊緊抓住大腿外側的肉,盡情扭轉,由膝蓋往臀部前進,共作五組!

 

STEP2>>掐捏大腿肉

接下來用手指的掐捏大腿肉,一樣由膝蓋往臀部的方向逐一按摩,每一塊肉被掐住的時間為5秒,最後停留在上圖星星處做穴道的按壓,一樣停留5秒作為結束,共作五組喔~建議大家掐捏大腿肉時,依你能接受的疼痛範圍內捏到有點痛感,效果會更好!

 

STEP3>>拳頭刮痧

最後這招小編自己在家就常做,尤其是腳酸時做一點,真的能馬上舒緩喔!雙手握拳,利用指節的力量,一樣是由膝蓋往臀部的方向大力地為大腿肉「刮痧」,至少要做五組!

 

嘿嘿~以上三招真的都很簡單,覺得乾推大腿肉,肌膚會痛的人,也可搭配乳液、精油等來按摩喔!做完運動後,馬上來點按摩,瘦身效果立馬提高到百分之兩百!!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Via  https://life.tw/?app=view&no=551324

 

《延伸閱讀》

召喚「大腿縫隙」回歸!跟著這樣的飲食×運動一定能成功

天氣變冷反而是展現腿部線條的戰場!教你一組坐著也能運動的「超燃燒腿部運動」

懶人福音!每天做一點點,不僅瘦大腿,連翹屁屁都擁有了!

 

 

封面圖片出處:aijiro / shutterstock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