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池亞美也做到~17天短期瘦身法-4.5公斤♪

4meee!( For me)
 
試過各種減肥方法、已經所有都試過了⋯⋯好想在短時間內瘦下來⋯⋯
有這樣狀況的妳,要來報告妳一個好消息♩介紹電視節目也有播出的17天瘦身法☆
女藝人菊池亜美試了這個瘦身法後,成功減去4.5公斤!
是不是覺得值得一試呢♡

17天瘦身法到底是什麼?

free-photos.gatag.net

這引起話題的瘦身法來自邁克・莫雷諾的著作「17天瘦一圈」。
透過改善生活飲食,可以讓消化系統變的乾淨漂亮進而達到減肥的效果喔♩

前美女甜甜圈-(IDOLING!!!)成員・菊池亜美和春香克莉絲汀等人挑戰17天瘦身法後,已證實是真的有效。只需要17天一定做得到~會這樣想的人應該不少吧?

到底是怎麼樣的瘦身方法,快讓我們一起瞧瞧~
 

如何17天瘦身?① 促進期

exceed0.com

那麼現在就來傳授大家要如何執行17天瘦身法◎

首先為了可以在短期內瘦下來,從實行開始的第一天到第五天,要徹底執行的內容有以下兩點:
☆第一點是「不攝取碳水化合物」。
☆第二點是「每餐以蔬菜為主、並一定要每天確實吃三餐」。

要執行這項瘦身法,最重要的前提就是要遠離碳水化合物◎但如果連吃飯次數也減少的話,反而會增加對身體的負擔喔!可以理解想要快點瘦下來的的心情,但我們還是要確實吃三餐,一起改正三餐不正常飲食吧!

還要記得水一天喝兩公升以上容易讓體重下降喔♡
當然,適度的運動也是很重要的。
 

如何17天瘦身?② 活動期

nomusoku.blomaga.jp

接下來的五天慢慢地開始吃一些碳水化合物,並和①交互進行、保持體內代謝良好為目標。

從這個時期開始,請務必開始運動吧!
只要一天兩次17分鐘的運動,就可以讓瘦身效果加倍喔♩

每餐可以吃一些優格、味噌或是泡菜等食物,提升體內消化效率♡
按部就班照著做,也可以把慢慢減少體脂肪當作目標繼續努力◎
 

如何17天瘦身?③ 確立期

snapdish.co

最後一週恢復平常一般飲食,並維持好體重安定性。

有時候可能因為維他命攝取不足,導致代謝能力下降變得很難瘦下來,因此要好好注重每餐的營養攝取◎像是豬肉和豬肝等就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喔!

還有,義大利麵裡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維他命B、可以促進代謝功能就算飯後去運動也不容易造成脂肪堆積,比起吃白米飯更有減肥效果喔♩
極力推薦給喜歡吃碳水化合物又想瘦身的人♡
 
 
以上就是17天瘦身法,大家覺得如何呢?
只寫了一些理所當然的事啊!一定會有人這麼想,也知道要持之以恆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因此,利用17天的時間將這個瘦身法加在日常生活上試試,以保持美好體態為目標好好加油吧!
 
 
 
【延伸閱讀】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