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瘋傳的「48小時瘦身排毒法」!只要喝「這一杯」就能清空腸胃,快速戰勝體脂肪!

「流質飲食」是很多人嘗試的減肥方法,但如果不注意的話,很可能會造成低血糖現象,或者弄壞腸胃。為此,我們特別分析四種最安全的「流質飲食」瘦身法,48小時內就能幫助身體排毒,快速減重。必須注意,這些方法雖然能在短時間內減輕體重,若沒有均衡飲食與持續運動很快就會復胖。少吃多動才能維持理想體重數字!

 

一、蔬果汁清腸法

也被稱為「好萊塢瘦身法」(Hollywood diet),不少女明星靠這招在極短時間內瘦下來,它的的主要概念是只喝純水果榨成的汁,不加另外的糖或蜂蜜。水果中的纖維素跟維生素可以幫助人體解毒。不過,你必須同時加入大量蔬菜,因為水果的汁液中含有大量的糖,只喝水果極可能還沒瘦下來先喝進了一堆熱量。

好萊塢瘦身法強調只能果汁濃漿跟水,可以在48小時內達到瘦身又解毒的效果,其內容物包含:水,菠蘿,蘋果,桔子,葡萄,桃子,杏仁,香蕉汁、維生素。如果出現低血糖症狀時必須馬上停止,並適量補充碳水化合物。

(source: wikihow)

 

二、檸檬水瘦身法

同樣始只喝檸檬水(檸檬水、辣椒粉、糖漿、水),只吃生菜水果,並採取10天的純流質飲食,然後才能吃三天正常的固態食物。

注意,這種飲食是為了超短期的減肥所使用,可以當成是清空腸胃的解毒方法,但不能當成正常飲食習慣。

檸檬水做法

混合下列材料,做成一整杯檸檬水:

  • 2湯匙/新鮮的檸檬汁
  • 2湯匙/楓樹糖漿
  • 1/10茶匙辣椒粉 
  • 8盎司(純淨水的250毫升)

 

 

 Image titled 22911 2 1
(source: wikihow)

 

三、喝水瘦身法

最簡單便宜的瘦身法,提高你攝取的水份,保持每天喝水至少8杯,尤其在吃飯前喝一杯水,可以有效控制食慾,並且限制你的胃讓它不會吃進太多東西。但如果什麼都不吃只喝水,反而會延緩代謝,之後進食更容易變胖,千萬不可嘗試。

 Image titled 22911 3 2
(source: wikihow)

 

 

四、空腹飲食法

現代人日夜顛倒飲食不正常,有時候吃得很少,有時卻又暴飲暴食,因此透過禁食來幫助排毒,對身體的循喚有一定幫助。每隔兩周,選擇兩天只吃600卡熱量(女生則為500卡),這兩天只吃蔬菜、豆子、水果,並且找時間運動。初試者可先禁食半日,觀察身體情況是否能夠負荷再繼續。

Image titled 22911 4 2
(source: wikihow)

 

 

 

原文出處:wikihow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