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寂寞、覺得魯?台灣一年五個情人節,「單身」情人節「五種方法」這樣過!|每日健康Health

情人節又到了!台灣的情侶們一年至少有四個情人節要過──除了情人節、白色情人節與七夕之外,還有聖誕節與跨年,也不時被商人權充為情人節再賺一筆。使得台灣的愛侶們特別幸福、商人的荷包們特別飽滿──也使總是自嘲為「魯蛇」的魯弟魯妹們倍感不是滋味。就算是「一個人也很好」的單身貴族們,很偶爾的,也會在這樣的氣氛下感覺到寂寞。

但根據國外新聞網站「TheJakartaPost」告訴我們,不用急著怨嘆對的人怎麼還沒出現,以下五種方法,帶您在這商人的節日中好好充實自己,充電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別一直因為單身而消沉啊!

Pixabay / Via  https://pixabay.com/en/man-face-look-people-sad-emotion-164217/

閱讀

最古老的方法,但老方法就是好方法。抓起一本書閱讀,文學包羅懸疑、推理、言情、科幻萬象,非文學囊括健康、政治、經濟、宗教各類書籍,讓人更充實心靈,面對外在世界強加於我們的空虛想像。

看書,充實大腦,Brain is the new sexy!

unsplash / Via  https://unsplash.com/photos/AdWDaFEJfDY

電影、影集

總是你打發時間的好夥伴,或可說它們也是書籍之外的另一項載體。找一部你喜愛的電影、你喜歡的影集、之前追過的韓劇來好好看看吧!

善待自己

即使單身,也要把人生過得精彩耀眼,人是為了自己而活。這是許多單身貴族與女權份子都知道的道理,但許多以「魯」自居的朋友們卻難以看破。來一個舒服的「單身情人節」吧!穿上最美的衣服、做上自己早想做的指甲、泡(或沖)一個舒舒服服的澡,讓自己過得比在各旅遊景點吹著冷風的情侶們還要舒適快樂!

「天菜下廚」就是你!

做些簡單而美味的餐點,增加自己的成就感,也能夠以「自己的心血」犒賞自己。若平常就有烹飪習慣,煮一桌好菜,宴請你的家人、朋友──別忘了他們跟你的情人一樣重要,也是個好方法。

 

當然,訂好餐廳的位子,與家人、朋友們在餐廳裡聚餐,也是個擺脫孤單感的好主意!

運動

研究顯示跑步透過腦內啡能夠帶給人幸福感與平靜感,並且消除精神壓力。若您不喜歡跑步,那游泳跟室內飛輪、瑜珈也是好選項,總而言之,動起來就是了!

原文出自The Jakarta Post

封面圖片出自 pixabay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