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辦公WFH顧小孩「壓力山大」,3大營養素神助攻!

 

從五月開始居家辦公 WFH ,全數窩居在家。通勤改成WFH,鬧區也安靜了。出門也要實名制。我們正在習慣新生活。原本以為在家上班壓力會減少,但在家上班可能會出現時間模糊的情況,間接拉長上班時間、日夜顛倒也變得更常態,家長更是須兼顧工作及孩子,壓力反而更大。今天營養師就來分享WFH壓力山大的三種情況,而且有什麼營養素可以輕鬆應付!

 

全文連結:悠活原力-健康小筆記

 

1. 守護孩子晶亮舒適

孩子長時間待在家,3C產品不間斷的使用,忘記讓晶亮休息的同時可能還會遭受藍光侵襲。當開始出現不舒服流淚或是漲漲的情況,就代表超時了。營養師提醒每使用3C產品50分鐘後都需要休息10分鐘,同時也要記得補充營養素。

守護孩子晶亮的秘訣在於,選擇游離型葉黃素分子小且添加萃取蝦紅素,並受到國際認可!可包含多種營養素像是:玻尿酸、玉米黃素、DHA、維生素A、B、E等。

 

2. 媽媽也需要 Energy

媽媽不僅需要處理家務,還要面對工作,長期疲勞累積很容易情緒性飲食,短時間熱量暴增,食慾與心情的不穩定與維生素D有關,待在家又很少曬太陽,因此更需要補充。

你知道嗎?維生素D3不僅可以拯救通霄,還可以讓你更有能量,也是甜食族的一大福音!陸續有研究指出維生素D跟醣類代謝息息相關,如果是醣類較差的人,可以透過維生素D,讓血糖不再像雲霄飛車。維生素D3原料嚴選全球前十大廠,品質安全更有保障哦!

3. 提升保護力

非常時期,我們的保護系統也要做好提升,營養師提醒除了飲食及作息都正常外,要強化自身保護力就必須挑好的營養素。

保護力的提升,可以透過多醣體來做調理,多醣體有兩種,一種是蕈菇真菌多醣體,也就是所謂的靈芝和牛樟芝,另一種則是酵母葡聚多醣體,建議可選用 β1,3/1,6 葡聚多醣體含量高達 75%,是一般靈芝多醣體的5至 10 倍,且獲得美國 GRAS 認證,適合所有族群安心使用,提供最好的保障。

 

 

文章來源:悠活原力-健康小筆記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