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食、運動都免!蘋果加一物這樣喝,零脂肪零負擔,喝一杯少一公斤|每日健康 Health

(芹菜所含的纖維占40%,另外60%大多是水分,且不含脂肪,能促進排便,減少油脂吸收,是完美的減肥蔬菜)

人類智庫 / Via  《吃這些食物保證瘦身》

芹菜養瘦的食療效果

芹菜有何減肥瘦身功效?

芹菜的熱量很低,多吃也不易發胖,而且90%以上都是水分,有助利尿瘦身;芹菜中的膳食纖維含量很高,能促進胃腸蠕動,並可潤腸通便、預防體內廢物與毒素堆積,減少脂肪黏著於腸道中,可幫助瘦身減重。

雖然芹菜有利減肥,但芹菜中的維生素含量較少,食用時,最好搭配其他蔬菜,免得營養素攝取不均。

香芹檸檬蘋果汁

潤腸通便+祛脂瘦身

材料:

蘋果、芹菜各100克,檸檬50克,冰塊少許

作法 :

1 蔬果洗淨;蘋果、檸檬去籽,切塊;芹菜切段。

2 將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機中打勻即可。

為什麼香芹檸檬蘋果汁能祛脂瘦身?

芹菜所含的纖維占40%,另外60%大多是水分,且不含脂肪,能促進排便,減少油脂吸收,是完美的減肥蔬菜。

 

人類智庫 / Via  《吃這些食物保證瘦身》

作者簡介
李婉萍 營養師

現職:
榮新診所營養師
創新技術學院幼保系副食品營養製作講師

學經歷:
台灣師範大學健康促進與衛生教育學系碩士進修
靜宜大學食品營養系
台北馬偕紀念醫院營養師
台北市第五屆營養師會員 


代表著作:

《全食物瘦身密碼》
《全食物營養大師》
《7天瘦小腹神奇蔬果汁》
《涼拌瘦身美食》
《蔬果汁蔬菜湯 自然養生法》
《吃對食物坐好月子》
《坐月子這樣吃效果佳》
《嬰幼兒健康飲食》

本文出自《吃這些食物保證瘦身》,內容由人類智庫獨家授權每日健康刊登,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與抄錄。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