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表現不好?專家:這五招比吃藥還強,一試就讓另一半「不要不要」|每日健康 Health

GNT STUDIO/ Shutterstock

GNT STUDIO/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

每日健康/綜合編譯 林宏軒

如果你想整晚在床上保持性優秀的戰力,你並不孤單。許多男人正在尋找方法來提高他們的性表現。這可以包括改善現有的問題或尋找新的方法來保持你的伴侶快樂。

 

其實,只要確保你的循環系統在最佳狀態下工作。基本上,對你的心臟有益的,對你的性健康就有好處。外媒《express》介紹了幾種方法,可以幫助你高能力。

 

1.保持運動

鍛鍊心血管是改善健康狀況的最佳方法之一。性活動可能會讓你的心跳速率上升,但經常運動可以幫助你的性表現,讓你在床上需要表現時,心臟可以給予足夠的支持。每天運動30分鐘,如跑步和游泳,都可以改善性活動。

2.吃這些水果和蔬菜

某些食物也可以幫助你增加性器官血流量。他們包括:

洋蔥和大蒜:這些食物可能會讓你嘴巴味道不好聞,但他們可以幫助你的血液循環。

香蕉:這種富鉀的水果可以幫助降低血壓,這可以使你的性器官受益,並促進性生活。

辣椒和辣椒:所有自然辛辣食物通過減少高血壓和發炎幫助您的血液流動。

3.吃這些肉和其他食物

這裡有更多的食物可以幫助你達到更好的血液流動:

omega-3脂肪酸:這種類型的脂肪可以增加血流量。你可以在秋刀魚、金槍魚、酪梨和橄欖油中找到它。

維生素B-1:這種維生素可以幫助你神經系統的傳導更快速,包括從大腦到性器官的信號。在豬肉、花生中富含這種物質。

雞蛋:其他B群維生素含量高,雞蛋有助於平衡激素。這可以減少抑制勃起的壓力。

 

4.減輕壓力

壓力會嚴重破壞你的健康,影響你的性慾。壓力增加你的心跳並增加血壓。這些都會影響性慾和破壞性的表現。心理壓力也會影響勃起,也會使你難以性高潮。運動是減輕壓力和改善健康的好方法。與你的伴侶談論你的壓力,也可以讓你冷靜下來,同時加強你與伴侶的關係。

 

壓力也可能引發壞習慣,如吸煙或飲酒,這可能會損害你的性表現。

 

5.戒菸戒酒

你依靠壞習慣放鬆,如吸煙和飲酒,也可能影響性表現。雖然研究表明,一點紅酒可以改善血液循環,但過多的酒會產生副作用。

 

太多酒精會縮小血管,並與勃起不能有關。戒菸則是改善性表現的第一步。用健康的習慣代替壞習慣,如運動和飲食,可以幫助提高性健康。

 

參考資料:express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