漱口水的超神奇的5大妙用!姐姐把它拿來擦腋下,神奇的效果讓所有人都搶著學!

(source:littlethings本文圖片皆出自同處)

 

1.塗於腋下

將漱口水塗抹於腋下,夏天熏人的汗臭味通通消失不見,簡單又方便。再也不需要止汗劑了!

 

2.泡腳

將漱口水混合白醋,泡腳30分鐘以上,就能輕鬆去除腳臭味!絕對比單純泡醋效果要好得多!

 

3.倒進馬桶

漱口水也能清潔馬桶哦,不但能去除異味、還能殺菌,馬桶最後就像新的一樣,乾淨清新!

 

4.塗在頭髮上

你知道漱口水也能抗屑止癢嗎?如果你使用抗屑洗髮精都沒有用的話,不妨試試漱口水吧,記得選李施德霖的才有效哦(因為只有它含有精油成分)

方法:塗抹一點漱口水在頭髮上,用毛巾包起來,過幾分鐘後便可拿下來。

 

5.用漱口水擦粉刺、痘痘

如果你痘痘粉刺問題一直都沒解決的話,可以試試早晚都用棉花棒沾取適量的漱口水擦在患部上,國外網友都說很有效哦!

 

原文出自:littlethings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