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柳橙汁中加入一些「塔塔粉」喝下,竟然有助於戒菸!還能排出體內毒素,增強免疫力!

(Source:remedydaily)
 
如果你經常烘焙糕點,你很可能很常在食譜中看到塔塔粉。但是你知道什麼是塔塔粉嗎?塔塔粉是釀葡萄酒時所產生的酸性副產品。當葡萄汁在木桶裡發酵變成酒,留下一些沉澱物。這種物質被純化,製成被稱為塔塔粉的白色粉末。 
 
塔塔粉的化學名稱為:酒石酸氫鉀。在烘焙過程中,塔塔粉用於穩定蛋清和防止糖漿結晶的形成。根據國外網站《remedydaily》的報導,它也有許多其他的用途,它可以對抗火燒心和治療尿路感染。不過,如果你有腎臟疾病或脾胃虛弱,使用這些家庭療法之前,請先向醫生諮詢。 

 

1.舒緩關節炎

這個來自澳洲的神奇配方,可幫助對抗關節炎,舒緩疼痛。該配方包括橙子、檸檬、葡萄柚、瀉鹽,水和塔塔粉。 

2.治療尿路感染
 
治療尿路感染的經典偏方是塔塔粉,因為塔塔粉能改變尿液的pH值,讓細菌無法生存。在家裡就可以對抗尿路感染,用1杯溫開水混合1又1/2茶匙的塔塔粉,加入一些檸檬汁,補充維生素C。每日飲用一到兩次。
 
3.幫助戒菸
 
戒菸很困難,但塔塔粉能幫助從血液中去除尼古丁,非常有效。當你體內尼古丁含量很低,你就不會一直渴望尼古丁了。用塔塔粉與柳橙汁混合,睡前喝是最有效的,柳橙汁中的維生素C與塔塔粉中的鉀一起運作,排出體內毒素,增強免疫系統。 
 
4.撲滅火燒心
 
如果你有胃食道逆流,常常感到灼熱痛苦,你可以試試這個居家療法!在一杯水中加入1/2茶匙的小蘇打和1/2茶匙的塔塔粉。只要你覺得胃灼熱,喝一杯這種水有助於緩解。  
 
5.預防膽結石
 
在一個一公升容量的罐子裡混和6顆檸檬的檸檬汁,1湯匙瀉鹽和3湯匙塔塔粉。用水加滿罐子的其餘部分並冷藏,每天晚上喝一小杯。這個居家療法能讓易發膽結石的人比較能夠吃他們想吃的食物。 
 
6.治療細菌感染
 
細菌感染可以發生於身體的任何部位,並引起一些症狀,如發炎、腫脹和發燒。如果你有細菌感染,用1/2杯溫水混和1/2茶匙的塔塔粉然後喝下。這個療法讓你的身體轉為鹼性,可幫助消滅細菌。 
 
7.降血壓
 
如果你缺鉀,你很可能患有高血壓。如果是這個狀況,用水混和一茶匙的塔塔粉是很有幫助的。而你的驗血報告可以告訴你你是否缺乏鉀。 
 
 
 
 
原文出處:remedydaily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