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Q愛健康】不只勤消毒還要維持健康 台酒生技保健產品獲SNQ肯定

面對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加上學校也陸續開學,流感、腸病毒等容易傳染的疾病同樣也伺機蠢蠢欲動,除了外在環境勤加清潔消毒之外,維持身體健康,也是防疫非常重要的一環。

 

近來因加入製造防疫酒精行列,而受到注目的台酒公司,有著歷史悠久的專業發酵技術,而旗下成立的台酒生技,更是積極利用專業核心發酵技術及菌種培育,研發出一系列保健食品,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隨著防疫觀念的推廣,民眾也開始注意到提升自我健康的重要性。營養師李俊皓表示,「均衡飲食」及「規律運動」是加強抵抗力,並且降低感染風險最務實的方法。所謂的均衡飲食,就代表每天都要攝取到六大類食物,而且營養來源必須多樣化。然而現代人大多外食,飲食不正常加上工作壓力、沒有運動習慣,不僅消化道容易出問題,連免疫力都容易下降。

 

因此,適時地補充營養品,可以幫助我們補充體內不足的部分,維持健康。以調節免疫為例,許多科學研究證實酵母來源萃取出來的β-聚葡萄糖有助於促進免疫細胞增生,調節免疫功能。台酒生技以多年專業釀造啤酒的經驗,使用最新鮮、優質的啤酒酵母,利用破壁及萃取技術,精萃出高純度的β-聚葡萄糖,並獲得免疫調節功能的健康食品認證。

 

除此之外,一般人也可以透過服用益生菌,來補充消化道好菌數量,維持消化道機能,打好底子。不過益生菌容易遭到胃酸破壞,因此在挑選益生菌時,要確保有包覆技術,才能維持菌種活性,讓活的益生菌到達消化道。而不同地區的生活飲食習慣不同,形成的菌叢也不同,因此在菌種的選擇上,營養師也建議,優先挑選本地所研發的益生菌,較為適合國人。

 

台酒生技所推出的S11益生菌,採用多達11種優良菌株,並以獨特的3層包覆技術,確保益生菌活性穩定,另外還添加台酒專利高異麥芽寡醣,有助於調整體質,改變細菌叢生態,大人小孩都適合食用。

 

營養師也強調,吃進肚子裡的,更要注重品質與安全,台酒生技頂著國營品牌的光環與重責大任,其產品如β-聚葡萄糖S11益生菌,通過嚴謹的審查檢測,連續3年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品質安全有保障,吃得才安心!

 

 

>>看看台酒生技獲SNQ品質標章認證產品

 

資料來源:NOWnews

 

>>為何&如何申請SNQ品質標章認證?

 

 

 

 

 

 

 

    

或於臉書搜尋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