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再靠醫美了!這些天然療法也能有效改善「粉刺」跟「痘痘」問題!


(source:skintots)

 

根據searchhomeremedy 網站的報導: 

 

痘痘粉刺真的很惱人啊!您知道嗎?除了市售的粉刺妙鼻貼之外,還有一些天然的家庭療法可以治療這些小黑頭唷!

 


(source:searchhomeremedy

 

檸檬汁

可以試著塗一點檸檬汁,這也是最簡單的解決方案之一。它有維生素C和檸檬酸可以幫助我們的皮膚去除死皮。我們可以將檸檬汁或者玫瑰香水或凝乳將他乎䅰和在一起,可以讓肌膚有舒緩作用。

 

橘子皮

橘子皮用來清除粉刺也是很好的辦法之一,需要用溫水洗臉,並把它擦在黑頭上。另外,也可以用綿球沾取一點柳橙汁,停留約一個小時後洗掉即可。 

 

(source:searchhomeremedy

小蘇打粉

它有助於從我們消除這些多餘的油脂毛孔,也有助於打擊細菌。我們可以把小蘇打粉跟水混合使它變稠,並塗在想改善的皮膚。停留半小時,然後用溫水洗臉。

 

木瓜

木瓜也可以用來打擊黑頭粉刺。各位可以把木瓜攪拌均勻後,然後把它塗在黑頭部位靜置約半小時,可以使肌膚更加平滑唷!

 

大蒜

大蒜的抗菌特性可以幫助我們治療青春痘。然而,在使用之前需要先將它稀釋。可以混合大蒜汁和水,塗抹肌膚後,等約十分鐘後洗淨。

 

喝水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喝水,一天至少喝夠2000c.c.的水吧!不可以減少痘痘粉刺的生成,還能使肌膚變得越來越透亮呢!

 

原文出處:searchhomeremedy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