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減12kg!Kimberley陳芳語靠4方法瘦身,肉肉體質變辣妹

Kimberley陳芳語個人instagram / Via  https://www.instagram.com/p/Be0Lgl1gw-C/?taken-by=lekimberleyy

【文/Beauty美人圈.Linda】

近期的《創造101》大家有看嗎~在節目中超亮眼表現的Kimberley陳芳語說是大家關注的對象呢!別看人家身材超好的模樣,其實身為易胖體質的她表示自己一呼吸就會胖呢!後來找到健康的方法讓自己輕鬆瘦掉12公斤~是如何辦到的呢?

陳芳語瘦身Point 1>>一早空腹有氧40分鐘,整整瘦12公斤

人家說喝水有黃金時間,就連陳芳語也特別告訴大家~健身也有特定的時間,她表示女生減肥最重要的就是代謝,所以在減脂時期,自己會在剛起床的時候空腹做有氧運動 40 分鐘的時間,這樣的動作可以讓身體的代謝變得很快。如果不喜歡這麼誇張的減肥方法,可以改成遛狗或快走喔!

陳芳語瘦身Point 2>>早餐吃水果或豆漿就好

很多人會問說~那早餐該吃什麼呢?陳芳語就說有氧運動完之後建議先洗個澡,接著選擇水果或是喝豆漿來當早餐剛剛好,她也開心的表示光是靠著「起床有氧+早餐」的組合方式,就足足讓自己瘦了12公斤喔!

陳芳語瘦身Point 3>>TRX各做3~4組,身體超有感

易胖體質的陳芳語表示自己自從開始接觸TRX之後,讓自己的代謝變得很好,甚至會瘋狂爆汗,還能輕鬆運動動全身,甚至大力誇獎:「偷懶不想去健身房也可以在家使用。」(TRX是一種在沒有重量器材可以輔助時的兩條繩索,利用自己體重以及動作的角度調整,增加難易度及重量)

陳芳語運動順序:陳芳語說自己會做很多不同的動作,首先練肚子(10~12次),休息30秒再換下一個部位,每個動作3~4組,身體就會很有感喔!

陳芳語瘦身Point 4>>晚飯後12個小時禁食,燃燒脂肪

另外在飲食上,陳芳語也有自己的堅持,特別是晚上吃飽後,會隔12小時才能進食,這12個小時中不能吃任何東西,除了喝水,就連豆漿牛奶等等都不行,保持12小時中都完全沒有任何熱量攝取!有助你燃燒更多脂肪。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Kimberley陳芳語帥哥緣大噴發!居然跟韋禮安和休傑克曼合作?(Beauty美人圈)

《創造101》台灣藝人有誰?陳芳語、A'N'D女團、宇珊7位女星介紹(Beauty美人圈)

中國版《創造101》即將開播~Kimberley、Popu Lady、宇宙少女成員都參賽,力拼二次出道(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來自:

Kimberley陳芳語個人instagram

Kimberley陳芳語個人instagram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