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必看♡【依剪裁分類】最新款婚紗禮服介紹♪

4meee!( For me)
 
在日本一年會有2次新商品推出的婚紗禮服。
基本款的婚紗就不用多說,最近還新推出了充滿很多流行元素的完美婚紗喔!

接下來就要舉辦婚禮的待嫁新娘們必看☆
這次要依禮服剪裁分類來介紹,最新款的婚紗禮服♡

2016最新款婚紗禮服介紹【公主風剪裁篇】

2016最新款婚紗禮服介紹【公主風剪裁篇】

costume.takami-bridal.com

說到婚紗禮服~

就會想到令人憧憬的「公主風裙擺剪裁」♡
腰部以下開始設計成有著柔和蓬鬆感的飄逸線條,宛如公主般的夢幻篷篷禮服。
準新娘必看♡【依剪裁分類】最新款婚紗禮服介紹♪その2

costume.takami-bridal.com

裙擺的部份因為有蓬鬆份量感,因此能讓腰部看起來更加纖細的效果,這就是這件婚紗的Point之1喔!

是大多數喜歡可愛風格的人,都會喜歡的一款婚紗。
 
準新娘必看♡【依剪裁分類】最新款婚紗禮服介紹♪その4

costume.takami-bridal.com

現在公主風剪裁的最新款式中,最具有人氣的就是閃閃發光的「鑲鑽珠珠x篷篷紗裙」的婚紗款式。

上半身的部份使用了各種小碎鑽及珠珠來點綴,使臉部周圍看起來更加華麗動人,非常適合會一直坐著的婚禮宴客時喔♪

而飄逸蓬鬆的紗裙,則能帶出女性柔和的印象氛圍,可說是絕對會受到可愛系新娘所熱愛的人氣款式。

2016最新款婚紗禮服【A字剪裁篇】

2016最新款婚紗禮服【A字剪裁篇】

 

在日本,大多的準新娘都會選擇「A字剪裁」。

「A字剪裁」可以說是穿上去最有架勢的婚紗禮服,在婚紗的款式中也是種類最豐富的喔♡

雖然可能都是同為A字剪裁,但根據不同的材質及設計,也能營造出各式不同的風格,所以請仔細尋找看看,最適合自己的一件婚紗吧♪
準新娘必看♡【依剪裁分類】最新款婚紗禮服介紹♪その6

 

雖然有部分款式會讓人覺得「不太清楚跟公主風剪裁款式差在哪」,不過以A字剪裁來說,是指從腰部開始到裙子下擺,整體都會順順地沿著剪裁寬鬆地漸漸散開。

日本人(亞洲人)的體型最適合這樣的剪裁♡
準新娘必看♡【依剪裁分類】最新款婚紗禮服介紹♪その7

 

2016本季的潮流趨勢,就是像這款婚紗一樣,使用「透膚感蕾絲」的元素♪

看起來就好像是在自己的肌膚上綴上一層蕾絲呢!
因為採用細緻的蕾絲,怕露出肌膚太多的準新娘,也能安心享受的穿上美麗婚紗。
準新娘必看♡【依剪裁分類】最新款婚紗禮服介紹♪その8

 

使用許多高級日本絲質所製成,設計正統的禮服也一直很受歡迎。

不管是哪個世代的人,都會覺得「完美」的王道婚紗,絕對也會讓準新娘們也會想要列入婚紗清單中。

2016最新款婚紗禮服【人魚裙擺剪裁篇】

2016最新款婚紗禮服【人魚裙擺剪裁篇】

 

根據身形的合身剪裁,能強調出女性氛圍的就是「人魚裙擺剪裁」。

在成熟女性間非常有人氣~
從膝蓋以下的位置,開始漸漸向外散開的裙擺,看起來宛如人魚尾巴一般,因而獲得其名♪
準新娘必看♡【依剪裁分類】最新款婚紗禮服介紹♪その10

 

從腰間開始,能將腰部及大腿的部份整個包覆住,而且是相當貼身的款示,因此若想修飾體型的話,在這一點上可能就會有點困難……。

不過想要強調女性身材曲線的準新娘來說,就非常的合適喔♡
推薦身材修長纖細的人,可以選擇這種款式,展現魅力♪
準新娘必看♡【依剪裁分類】最新款婚紗禮服介紹♪その11

 

先前介紹過的透膚蕾絲材質,也有像這樣的人魚裙擺款式設計喔!

圖片的這款婚紗,採用裸露背部大膽的剪裁,最後再利用蕾絲素材帶出高雅氣質的氛圍。

細緻的蕾絲配上具有女人味的人魚裙擺,在2016年的婚紗中一定會大受女性歡迎♡

2016最新款婚紗禮服【高腰剪裁篇】

2016最新款婚紗禮服【高腰剪裁篇】

 

從胸線以下,開始變得寬鬆飄逸的就是「高腰剪裁款式」。
由於是有著自然氛圍的設計,所以比較適合在餐廳宴客或休閒風格的婚禮上穿。

另外因為高腰剪裁並不會緊緊勒住腰部,所以就算是帶球嫁的新嫁娘也能放心穿的婚紗款式喔!
準新娘必看♡【依剪裁分類】最新款婚紗禮服介紹♪その13

 

因為整體剪裁都偏向寬鬆,所以推薦選擇平時就會穿的蕾絲素材,來營造自然氛圍喔♪
依4種不同剪裁來分門別類介紹2016最新的婚紗禮服。
「透膚蕾絲」配上「粉嫩色系」就是本季新登場的潮流婚紗風格☆
不管是經典款還是潮流款,都令人愛不釋手難以割捨呢~
希望各位都能找到自己最鐘意的婚紗禮服,並舉行一場完美的婚禮♡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