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肚讓GG縮短?泌醫揭曉1招無痛GG增高3公分

很多男人年過30歲,會明顯感覺身體狀態大不如前,明明已經減少應酬,肚子仍然像吹氣球一樣持續變大,更糟糕的事情是,這幾次愛愛的時候,竟然還聽到女伴拼命喊說「替打!替打!」(某汽車廣告,暗示希望陰莖變長的意思);明明年輕時候意氣風發,天天大吃大喝都一樣瘦,代謝很好身體又強健,到底怎麼會變成現在的啤酒肚?泌尿科醫師指出,「陰莖長短」與恥骨聯合前方的「脂肪」是關鍵,強調其實GG沒變短,只是被肚子的肥肉遮住,只要消除啤酒肚後就會恢復性福感。

泌密會客室 授權提供 / Via  https://www.facebook.com/UroMeeMe/posts/pfbid02zz8Pc6WgoJnQM69BJzgR7o2L2wyxo7vGix5rcYFdUMX43xDtAr4Rz1nmuN4nfDskl

泌密會客室 授權提供 / Via  https://www.facebook.com/UroMeeMe/posts/pfbid02zz8Pc6WgoJnQM69BJzgR7o2L2wyxo7vGix5rcYFdUMX43xDtAr4Rz1nmuN4nfDskl

泌尿科醫師陳偉傑醫師與羅詩修在臉書粉專《泌密會客室 - 陳偉傑醫師 x 羅詩修醫師》說明,身體堆積脂肪的地方不外乎就那幾個,其中步入中年男性最常堆積的地方之一就是「肚子」,而肚子的脂肪堆積,會一路延伸到恥骨聯合(Pubic symphysis)的前方,恥骨聯合位於膀胱的前、下方,為左右恥骨之間的軟骨關節,而男性的陰莖懸韌帶是從恥骨聯合前延伸出的深筋膜的一部分,陰莖也是從會陰部經過恥骨聯合下方再向外延伸到體外。

如果恥骨聯合前方脂肪累積厚度幾公分,導致肚子往前凸出,因此「GG長度就會感覺縮短幾公分」。一般來說,有啤酒肚的人,恥骨聯合前方的脂肪最少都有3公分厚,因此不論是GG的外觀或是勃起長度都會在「視覺上」明顯縮短23公分,嚴重的人甚至還會有「隱莖」的問題。

不過泌密會客室提醒,胖肚肚雖然不會真讓GG縮短,但對「性福感」有影響。因肥胖者可能同時患有三高,會讓陰莖充血能力不佳而導致勃起功能障礙,加上上述的腹部脂肪厚度影響GG露出的長度,和伴侶愛愛過程的性福感降低,久而久之可能導致心因性陽痿或「性趣缺缺」,因此減掉啤酒肚是重要關鍵。

減掉啤酒肚:減重是全身性的事,因此要減掉啤酒肚,必須搭配飲食以及運動,一點一點將啤酒肚「移除」,切莫貪快,只要能逐步減少恥骨聯合前脂肪就是好方法。

抽脂:如果偷懶的人,可以用簡單的抽脂手術減少恥骨聯合前方脂肪量,不過抽脂手術要經過醫師評估,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陳偉傑醫師再次強調,其實GG沒變短,只是被肚子的肥肉遮住;羅詩修醫師則呼籲,瘦肚後就會恢復性福感,大家趕快動起來吧。

只要掌握了醫學知識,努力加強運動減肚肉,就知道如何讓GG恢復23公分;所以啤酒肚哥不要慌,泌密會客室鼓勵大家努力減重、多多運動、消除腹部脂肪,不僅是對全身健康都有益處,性生活也會更加美滿。

 

本文經 臉書粉專《泌密會客室 - 陳偉傑醫師 x 羅詩修醫師》授權報導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