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回春」不用雷射或吃藥!!只需要多喝「綠茶」、「櫻桃汁」等天然方法!!


(source:eleseaesthete

 

根據onehowto網站報導:

妳有沒有發現,隨著年紀增長,肌膚好像漸漸失去光澤和緊緻度了?其實肌膚失去光澤並不僅僅只是年紀的問題喔!也有可能是因為妳的肌膚缺乏水分、營養或是肌膚太常曝曬在陽光底下。因此,每天好好保養肌膚是非常重要的!

不論是內服還是外用,各位不妨參考一下以下這些簡單的方法,來使妳的肌膚青春永駐吧!

 

多喝綠茶

綠茶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常被飲用的飲料之一了!除了對健康有益之外,對肌膚保養還有這是驚人的功效!可以使肌膚保持光澤使妳看氣來更年輕。其實這是因為綠茶裡面抗氧化多酚可以有效防止肌膚老化。不僅如此,還能刺激膠原蛋白的產生。所以有每天來一杯綠茶吧!對保持肌膚青春是很有幫助的!

 

櫻桃汁

從天然水果和蔬菜做的果汁有很多功效,天然果汁不僅提供我們的身體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也有助於滋潤妳的肌膚,並保持容光煥發,充滿生機!

尤其是櫻桃汁,櫻桃的維生素A含量很高,B,C,E會讓你的皮膚恢復自然光澤,也有助於產生膠原蛋白使肌膚維持彈性。

 

維他命C面膜

維生素C可以說是對肌膚最好的物質之一,維生素C不只可以幫助防止肌膚老化還有預防產生皺紋或黑斑等功效。所以,有空不妨自製一款維他命C面膜吧!如果覺得很麻煩,也可以從奇異果、芭樂或柳橙等等水果攝取維他命C,在吃水果時還可以配合蜂蜜一起吃喔!

 

 

去角質

親愛的,肌膚也是需要大掃除的!每週記得至少一次為您的肌膚做去角質唷!去角質是為了除去老舊沒用的細胞,透過這個程序才能使肌膚徹底清潔。夏天的話身體甚至一週可以去一到兩次唷!

 

原文出處:

http://beauty.onehowto.com/article/home-remedies-for-skin-rejuvenation-9.html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