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臉上還「長鬍子」很困擾!原來只要用棉花棒加「這一物」,輕輕一抹,鬍子掰掰!

(source:Remedy Daily

 

一個女人的臉上長出了多餘的毛髮,就像鬍子一樣?是的!實際上,這是女生臉上的一部份,被稱為「桃絨毛」。想擺脫像鬍子一般的「桃絨毛」,其實不用上美容院花大錢,只要在家裡「這樣做」就好!
 
 
 
使用天然面膜:

這種面膜,用你廚房裡櫥櫃裡的素材就可輕鬆完成。你只需要2茶匙的椰子油,一些全麥麵粉和3湯匙的水。  

首先,先用椰子由按摩你的目標領域。接著把水(一開始先加一點,不夠的話再慢慢加)和麵粉攪拌,直至形成糊狀。接著塗抹上去,讓它乾燥約10至15分鐘。等它完全乾燥後,就將天然面磨膜搓掉。

用清水沖洗乾淨。最後塗抹潤膚霜,關閉你的毛細孔就完成了。

 
杏仁加上蜂蜜

製作這個簡單的配方只需要一分鐘,卻能讓你的皮膚得到大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首先,將1/2杯乾杏仁磨成粉。接著把一茶匙的蜂蜜加入杏仁粉後拌勻。拌勻後就可以直接敷到臉上,並停留5至10分鐘。過了幾分鐘後,開始按摩你的臉,最好搓洗到20分鐘。完成後用溫水沖洗掉,每週重複最多四次。 
 
 
生蜂蜜
 
 
(source:iHerb

你其實可以用生蜂蜜作為天然面膜。簡單地塗一層薄薄的蜂蜜,並停留在臉部至少30分鐘。想要更強而有效的方法嗎?只要將一部分蜂蜜加入兩匙小蘇打,就可以達成深層去角質的功效。 


女人對他們的臉和脖子的小毛髮都很介意。其實他通常比男性的面部毛髮更輕、更柔軟,這也是自然的,不要自卑。如果你不喜歡它的話,用這些方法,對付你的小毛髮,一定有效。 
 
 
原文出自:Remedy Daily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