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每周上3次健身房,2年後竟瘦下「50公斤」!沒人相信這是真的,直到她翻出這張照片.....


很多人交往了另一半之後就會「幸福肥」,25歲的勞拉(Laura Micetich)在沒有分手之前重達300磅(136公斤),打開冰箱拿各種東西吃,隱然成為了「一種癮」,勞拉說:「我不是因為心情不好暴飲暴食,那就像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source: usmagazine)

 

6英尺(182公分)高的勞拉,終於察覺自己的體型「非常恐怖」,尤其是當她跟交往四年的男友分手之後,她決定展開一段新的人生任務──瘦身。

 

(source: someecards)

 

原本考慮做手術最後選擇靠自己

勞拉一開始本來考慮做減肥手術,最後卻選擇了加入健身房。當她第一次發現體重計上的數字往下掉時,她決定要靠自己的力量瘦下來。

勞拉開始去健身房(每週一開始3到4次。現在每週6-7天),舉重,調節飲食,改正飲食習慣,2年後她成功瘦下50公斤,幾乎脫胎換骨。很多人質疑她一定有吃減肥藥或接受手術,但她堅持自己只是節食,靠做重量和有氧運動瘦下來的。

「很多人都質疑我動手術,但我確實是靠自己的力量瘦下來,我非常勤奮上健身房運動。」瘦身成功之後,甚至有人偷用勞拉的照片在網路上招搖撞騙、兜售減肥藥,勞拉再次澄清:「我真的沒有吃任何減肥藥,純粹是靠運動瘦身。」

 


(source: someecards)

 

瘦身後完全沒有橘皮組織殘留

瘦下大量體重的人,往往會在身上留著許多橘皮組織,但勞拉身上幾乎沒有。她說,我可以理解他們的疑問,但我把過去減肥的一切經歷都放在了Instagram帳號上,這也是讓我繼續瘦身的動力之一。


「剛開始我希望沒人看得到我的Instagram,因為我的身材完全不可能變成宅男女人或網紅,但是將照片上傳後,我開始有了支持者,他們鼓勵我加油,這對我來說影響很深。」

 

Woman sheds 8 stone after ending four year relationship and she looks absolutely amazing
(source: metro)

 

 

備受歧視享受樂活人生

「健身房是一個可怕的地方。我下了極為艱難的的決心,才決定不理會他們的眼光進去運動。我開始瘦下來時才聽說,原來其他健身的客人根本不期待我會成功。但我做到了。」

勞拉說,一開始在健身房,人們都把她當笑話,讓她備感歧視,但她學會了如何調適,並且克服那些岐視的眼光,現在她成功瘦了下來,減肥已經不再是唯一使命。

「我現在最主要的目標就是健康和快樂,我每天上六天健身房,它變成一種生活習慣,而不是單純為了減肥。」

 

(source: someecards)

 

PIC BY IRON GIANTESS / CATERS NEWS - (PICTURED:Laura Micetich, today, after losing 115lbs ) - A stunning woman who shrunk 115lbs after a break-up looked so unrecognisable people thought she had gone under the knife. Laura Micetich, 25, struggled with secretive binge eating and by 2014 she had ballooned to 300lbs. At six-feet and with her obese frame, Laura described herself as intimidating. After the breakdown of a four year relationship, the beautiful brunette decided to get fit. The teacher from Jackson, Tennessee, USA, initially considered weight loss surgery but when she joined a gym and watched the first few pounds fall off she realised she could do it naturally. SEE CATERS COPY
(source: metro)

 

 

↓↓↓點擊圖片即可播放影片↓↓↓

 

原文出處:metro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