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一點也不難…除了基本保養、按摩可以添加「迷迭香、玫瑰」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source:bibeaute)

瘦臉

溫老師教室 June’s class

除了骨架不能改變,必須用造型修飾,嬰兒肥與鬆弛仍可靠後天努力達到某種程度的「瘦臉」效果。嬰兒肥是因為脂肪或水腫造成臉部圓潤,看起來像嬰兒般拋拋的。

若是脂肪太多所造成,就必須同時減脂;而水腫的困擾可以靠淋巴按摩排除多餘水分,還要避免過鹹的食品,保持充足的睡眠與運動。

鬆弛的用油跟除皺重疊,差別在按摩手法,鬆弛重而除皺輕。但無論如何努力,真正的收穫應該是緊實,而不是變臉。

幾乎沒有瘦臉產品不搭配手法的,而那些手法又多以重力取勝。對身體任何部位肌肉來說,運動的影響,都是適度則緊實,過度則粗壯,所以重力按摩也不能施做得太頻繁。

精油瘦臉最見效果的還是水腫型,其次是鬆弛型和脂肪型,因應不同類型在用油上多少也要調整,水腫型用絲柏杜松,鬆弛型可以加上天竺葵和岩玫瑰,脂肪型則須再加上迷迭香與鼠尾草

手法可以比一般的瘦臉手法輕,因為精油能很輕易地滲入血液循環,不必雙手強迫。

隨著電視機、照相機的誕生,美女們又多了一項競賽,就是看著螢幕中的臉比大小,因為攝影器材會使臉部看起來稍微擴張一些,所以檢視與修飾自己的臉部尺寸,就成了某些人重要的美容方向。


美人密技 beauty tips

精油種類:柏科精油(日本杉、刺檜、維吉尼亞雪松、德州雪松、杜松、絲柏)

完美配方:上述精油各1滴,加入10ml的椰子油,混合均勻。

經濟配方:杜松精油6滴,加入10ml的荷荷芭油,混合均勻。

日常保養:早晚潔膚後用護膚油輕輕按摩臉部兩分鐘,然後以冰過的杜松純露沾濕面膜紙,貼敷在臉上1分鐘。取下後再用雙手向上拍打臉部一百下。

加強保養:【瘦臉面膜】白芷粉+白芨粉15ml(1大匙)+上述調油25滴+杜松純露12.5ml(2.5茶匙),敷臉10分鐘後洗去,每週一次。

1129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野人文化《芳療私塾╳BEAUTY:溫老師45種不藏私精油美容法》

 

以上內容獲《讀書共和國》粉絲團授權刊登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