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冠儀從「泡芙人」到「翹臀女神」只做3件事,輕鬆練出「P字蜜桃臀」!|每日健康 Health

往下點選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

【您的加入是對我們的肯定!】

加入好友

 

美女藝人以前也是泡芙人?

 

許多女生為了要維持性感美麗的身材,都會選擇少吃、挨餓的方式來減重。但是用這種方式成為所謂的「泡芙人」喔!泡芙人顧名思義就是雖然外表看起來不胖,裡面就是鬆鬆軟軟隱藏一堆肥肉和脂肪。

 

根據《妹妹淘》所報導,「美女藝人」李冠儀曾經就為了減肥挨餓便成了泡芙人,而她也花了不少時間改變自己的運動、飲食習慣,到現在變成了性感火辣的「翹臀養瘦女神」,來看看她有甚麼秘訣吧!

 

1.     少量多餐:

 

李冠儀平常不只吃三餐,她肚子餓的時候就會攝取食物補充熱量,以免下一餐暴飲暴食。

 

2.     上健身房:

 

李冠儀每周都會固定上健身房,而她也指出訓練胸肌時可以讓胸型變得更挺,視覺上胸部自然會變大。另外,她也說常上健身房的女性可以養成「不易變胖的體質」。

 

3.     關鍵在「體脂率」不是體重:

 

李冠儀自從開始健身後,肌肉量越來越多,體脂率也越來越低。現在,她再也不在意自己的體重有多重,反而看的是體脂率。

 

 

最後,李冠儀也點出一個減肥最大的迷思,她認為許多女生都因為審美觀念而飲食不當,吃的很少、每一餐都要斤斤計較卡路里,反而變成泡芙人,體力和身材比例都不好。真正能吸引男生的女性應該是要飲食正常、並且時常運動、身材比例均勻、凹凸有致,而不是一昧地節食變瘦,忽略肌肉的訓練!

 

參考資料:姊妹淘

封面出自:姊妹淘  蘋果日報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