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Q愛健康】腸病毒高峰期認證防疫產品推陳出新

腸病毒進入高峰期 優尼克啟動夏日防疫計畫

 

夏天氣溫節節高升,許多細菌、病毒也跟著活躍起來,最令爸媽擔憂的腸病毒也進入流行期。國內知名防疫企業優尼克生技為了守護寶寶及家人的健康,旗下自創品牌戴維爵士啟動夏日防疫計畫,進行買大送小活動,與爸媽們一同保護家中的寶貝們。

 

7、8月是腸病毒的流行高峰期,陸續都有小朋友感染的案例傳出,疾管局出面呼籲要勤洗手,並留意重症的症狀,有任何疑慮要盡快就醫。勤洗手以及環境的清潔是保護寶寶最基本的動作,不過,要留意單純洗手及一般的酒精對於打擊病毒成效並不好,使用漂白水一不小心就會傷害肌膚、刺激呼吸系統等重大身體危害。

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及在國際期刊發表專業技術文章的優尼克生技,自創品牌戴維爵士全系列抗菌抗病毒商品上市後,受到國內外市場的關注。

優尼克生技總經理表示,戴維爵士長效抗菌護膜液採用業界獨家UC專利技術,該抗菌抗病毒技術榮獲多項國際發明獎金牌,是新一代安全又便利的抗菌好選擇。消費者不只可以將抗菌護膜液噴灑在各種生活用品或是寶寶玩具上,也可以直接使用在手部及身體肌膚。

近日腸病毒好發期已有多件就診紀錄,優尼克生技為協助消費者選擇正確的消毒防疫,將於6-7月份全省上架通路進行長效抗菌護膜液買大贈小活動,提供加強防疫的工作,呵護保護寶寶的健康。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工商時報  張秉鳳

 

 

產品特色:

戴維爵士長效抗菌護膜液是由純水、氣態二氧化氯混合後,再經過專利技術 (中華民國專利證號:I 455869號) 製成的抗菌產品,利用氣態二氧化氯的強氧化能力破壞原核生物的細胞膜,使其細胞膜上的代謝功能及蛋白質被破壞,因而失去活性導致微生物的死亡。產品可溶於水(可快速水解),對於環境無二次公害,具備安全性、除菌、除異味、長效及便利性等優點。

 

SNQ評審評語:

戴維爵士長效抗菌護膜液為國人自行研發、獲得多項專利的優良防疫產品。研發團隊運用創新技術,以膠體保存二氧化氯濃度,延長抗菌效果;產品的生產、品管及檢測流程嚴謹,並具備眾多具公信力的檢驗報告佐證。可直接作用於人體並快速水解,對於環境無二次公害,且不添加色素及香料,安全性佳,且具有效除菌、除異味、長效及安全性等優點及創新技術。

 

 

(點下圖可看影片)

 

 

 

 

    

或於臉書搜尋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