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大到拉皮手術也沒用?再不趕緊戒「7種壞習慣」就沒救了!

魚尾紋與眼袋沒有好好保養,只會顯老,看起來很沒朝氣!常聽大家都說眼袋好難消,小編個人覺得也許都是用錯方法了,你去花大錢做拉皮手術,還不如調整以下這幾種生活習慣,不但對自己全身健康有幫助,還能快速重回青春!

 

1.少喝酒:喝酒適量就好,因為酒精會把水分帶離皮膚,眼周皮膚一旦變得脆弱就容易垂墜形成眼袋啦!

2.改變睡姿:如果習慣側躺或俯臥的人也許該換姿勢了,因為你眼周的水分抵擋不了地心引力的吸引啊,就會不自覺全集中在眼睛下方形成眼袋了!

3.睡前卸妝:不好好卸妝不但無法讓毛細孔好好呼吸,還會容易讓眼睛水腫,形成眼袋。

4.少吃鹽巴:體內水分往往會從鈉少的地方跑到鈉多的地方啊,所以少吃鹽,吃清淡點不但比較健康,還能抑制眼袋出現!

5.幫眼睛降溫:不管是冰涼的湯匙、黃瓜切片還是冰茶包袋,只要是低溫的東西都可以敷在眼睛上消水腫除眼袋喔!

6.不抽菸:抽菸會讓皮膚乾燥、變得脆弱,有研究顯示還容易讓人顯老,所以還是快戒菸吧!

7.做好眼周防曬:紫外線容易讓皮膚出現皺紋並讓皮膚變得脆弱,因此做好防曬十分重要!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參考資料:

WebMD

首圖來源:

Shutterstock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