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每天都很忙也能做到☆4種變小臉的簡單塑造方法♪

4meee!( For me)
 
隨著年齡增長臉部的肉也跟著下垂,還有總是讓人很在意的法令紋⋯⋯等,對女性來說臉部的衰老是煩惱的根源也是一件很棘手的事。
有時候會在拍照的時候發現臉部開始衰老,然後覺得沮喪⋯⋯
這次就要介紹給大家在帶小孩或是工作中,即使很忙也能利用少少的時間,就能做到的簡單塑容方法♪

為了變成小臉的塑容方法① 臉部的按摩不能少!

www.gotzonsgot-it.com

想要塑容的話,果然一定要做臉部按摩♪

在臉頰或是嘴角的周圍,要是能特別意識到下巴的線條⋯⋯等話或許比較好。
方法很簡單,因為是自己在家做,所以不需要太講究。

像是卸妝或洗完臉塗上乳液時,泡澡時⋯⋯等沿著臉部的淋巴,光是用指尖按壓,就會有明顯的效果。

這個時候,就沿著內側→外側→頸部往下,最後用力按摩鎖骨的話,就能看到效果喔!
 

為了變成小臉的塑容方法② 臉部的肌肉操和口香糖體操!

 

臉部也能鍛鍊肌肉哦!
和身體一樣,要是肌肉開始衰退的話,就會鬆弛往下垂。
為了盡量不要讓它衰退,試著養成做臉部體操的習慣吧!

例如「・・・・・・」⋯⋯等,唸個5次。
在吹頭髮,看電視,泡澡的時候⋯⋯等,要是想到的話就下意識的做做看。

其實在咬口香糖的時候,也能鍛鍊到臉部肌肉喔!
讓口香糖在舌頭上滾動,讓它從上嘴唇到下嘴唇的口腔內部移動,也非常有效果。
 

為了變成小臉的塑容方法③ 不能輕忽頭部按摩!

 

預防臉部的下垂~做頭部按摩的話也會很有效果。

舒緩緊繃的頭部的話,就能讓血液循環變好,眼睛也會變明亮。
按摩的訣竅就是先用全部手指用力按壓覺得舒服的部位,然後再立刻放開。

部位的話,推薦耳朵偏上方的部分或是頭頂的部位⋯⋯等。
只是使用手指的第二關節,按壓整個頭也會完全不一樣喔☆
 

為了變成小臉的塑容方法④ 偶爾用用看輔助美容道具的話也不錯~

www.mtgec.jp

臉部的體操或是按摩⋯⋯等,以上介紹了幾個平常在家就能做到的方法。

但是也推薦市面上販售的「ReFa」或「頭部按摩用的美容家電」⋯⋯等,各式各樣的美容保養商品。

這些道具可以刺激到手碰不到的部位,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輕鬆」就能做到~
塑容道具是怕麻煩的人的好幫手,可以幫助實現「輕鬆美容」◎

リファカラットレイ

¥28,944

購買網站請看這裡
 
 
帶小孩或做家事⋯⋯等,就算每天都很忙,要是能夠一點一點慢慢做做的話一定就會出現效果~
光是讓臉頰變小變緊實,就能讓外表看起來年輕許多喲♡
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