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下垂免開刀:每天10分鐘「精油敷療法」,用天然營養素擊敗鬆垮眼袋!

「眼袋」形成的原因

隨著年齡的增長,臉部保養顯得越來越重要,新陳代謝趨緩及黑色素沉澱,往往在臉上留下各種不美觀的痕跡,其中最明顯的就是「眼袋」。眼袋的出現其實是因為支撐眼部的脂肪垂落在下眼瞼,導致表皮層顯現出浮種的樣子,另外,體液及皮脂也會在這一區塊累積,使雙眼看起來越來越浮腫。

 

免開刀:天然精油消眼袋

眼袋的形成與自然衰老有關,但未必就只能依靠醫美開刀來改善。根據《TheHeartySoul》網站報導,臨床營養師Josh Axe 提出「早晨消眼袋自療法」,利用包含金縷梅在內的天然植物,就能改善浮種及皮脂累積造成的眼袋下垂。

 

營養師推薦:自製精油敷療法

Josh Axe指出,金縷梅有加速傷口癒合,幫助細胞療復和緩解腫脹的效果,另外搭配的植物有甘菊、薰衣草、蘆薈,都是具有抗炎效果的材料,只要每天早起醒來後,將這款「天然精油液」抹在眼睛周圍按摩,再輕柔地洗淨、加強保濕,就可達到效果。


材料:

  • 1/2盎司金縷梅精油
  • 10滴洋甘菊精油
  • 1/2盎司蘆薈凝膠
  • 10滴薰衣草精油


方法:

  1. 將所有材料加入有蓋的小玻璃罐中,攪拌均勻。
  2. 放置於冰箱至少一夜。
  3. 隔天醒來後,取少量精油敷在眼周
  4. 等精油自然乾透後再使用保濕用品

 

原文出處:TheHeartySoul

 

4483
▲隨著年紀增長而出現眼袋下垂,營養師推薦使用天然精油進行敷療改善。
(source: HealthyFoodTeam)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