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籽」不要丟!學會簡單食用方法:排除體內毒素、改善肝硬化更能抑制癌症腫瘤|每日健康 Health

大多數人在食用水果時會把籽扔掉,但您知道其實少量食用水果種籽對健康是有幫助的嗎?

 

根據《Remedy Daily》網站的報導,美國研究人員發現,木瓜種子中含有顯著的脂肪和蛋白質。

 

保護免受感染

高水平的蛋白水解酶可以使身體有能力分解和消化某些寄生蟲此外,這些消化酶也有助於穩定腸道。木瓜籽中含有的番木瓜鹼為一種驅蟲生物鹼,研究人員發現它能有效地殺死蠕蟲。

 

減緩癌症、改善肝硬化

有些研究人員認為,木瓜籽具有的酶和生物鹼有助於殺死寄生蟲。另外,木瓜籽的抗氧化特性更能減緩癌症腫瘤的生長。研究人員建議,木瓜籽可以幫助治療肝硬化(通常由飲酒過量所引起)、排除身體毒素。

 

注意事項

木瓜籽並非適合所有人。對於懷孕、哺乳或試圖懷孕的婦女來說,應避免食用木瓜籽(有些研究顯示木瓜籽會降低精子數)。此外,木瓜籽較難以被孩童消化。

 

如何食用

木瓜籽的味道有點類似芥末和黑胡椒。建議可以將木瓜籽磨成粉加入飲食中,可將它當作胡椒的替代品,亦可添加到沙拉醬中食用。

 

【延伸閱讀】

「木瓜」吃了這麼多年,您真的懂它嗎?「6大健康效益」:預防中風、排出致癌毒素!

70%的抗氧化劑都在種子裡!「酪梨籽」殺死癌症不手軟,簡單吃出「延壽5大功效」,丟了後悔!

 

封面圖片出自:Suwan Wanawattanawong/ shutterstock

Via  http://remedydaily.com/2016/03/21/the-surprising-benefits-of-papaya-seeds/?src=bottomxpromo&ro=19&t=bxp&et=bxp&eid=58272&pid=52728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