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朋友、小朋友都可行~健身教練教你『核心基礎式』一週只要三次:改善肌肉酸痛、體態更窈窕迷人!



為什麼「核心基礎運動」這一、兩年來在美國和台灣大受歡迎?


因為:如果你習慣久坐不動,每週做三次基礎式,兩個禮拜就遠離肌肉緊繃與痠痛、體態變好

如果你愛戶外活動,進階核心基礎運動讓你輕鬆駕馭各種動作、創造體能高峰。
這套運動很簡單,一個人在家裡就可以練習,「偷練」幾週實力就可勁爆提升!

那麼,什麼是核心基礎運動?為什麼有這麼神奇的效果?
核心基礎運動就是「重新定義身體的核心」,以往我們鍛鍊的重心都是練腹部——最好練出六塊肌?
  
大錯特錯!這是你無法長久運動、甚至是造成運動傷害的原因。


核心基礎運動能幫你練好背部較大的肌肉群(包括頸、背、臀,乃至於大腿後側肌群及腳踝),鞏固了脊椎周圍的肌肉,你的身體能完成任何運動——輕鬆、不受傷。

這套運動只需要每週3天,就可看見驚人成效,小朋友可以矯正駝背姿勢、女人可獲得完美體態、並遠離讓你生活不適的腰痠背痛、鍛鍊出充滿力與美的結實肌肉,讓身體可以不受限制的完成跑步、打球、瑜伽、游泳、騎自行車……所有你喜歡的運動。

3208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大是文化《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訓練(100分鐘專業訓練DVD):作者古德曼醫師親自示範,讓你輕鬆掌握書本所有招式要領,多賺三招原書沒有的紅利招式!》

 

以上內容獲《大是文化》粉絲團授權刊登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