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的眼疾也能治?簡易健康氣功 養生凍齡不變老|每日健康 Health

(簡易八式健康功專為現代忙碌上班族所設計,早上起床可練「梳頭功」、上班時練「行走功」,休息時間甩甩手、按摩搓揉雙手,午休時可做靜站練習,週末假日則可至戶外練掌擊、舞動等功法,每個人都可依各人作息,選擇不同的練習方式,將氣功以簡單的方式,融入現代人的生活及週期。)

May_Chanikran / Via  shutterstock

每日健康/潘明聰(大智慧靈氣研究會理事長)、施文儀(牙醫師)

 

簡易八式氣功 養生凍齡抗衰老

今年三月台灣已正式邁入高齡化社會的門檻,在長照服務不足、健康知識時常被網路誤導的情況下,青壯年者究竟該如何提早養身保健抗衰老,已成為現代人必須面對的課題。

由文經社所出版的《簡易八式健康功》今舉辦新書發表會,教大家如何在緊張忙碌的生活節奏中,簡單學會安全又有效的養生氣功,保持身體的年輕與健康。

本書作者為研究氣功近三十年的潘明聰先生,有感養生運動對於台灣中老年人口促進健康的重要性,以簡單、易學、方便、有效的身心健康鍛鍊功法,結合傳統醫學理論與儒道佛教智慧,特別為初學者設計研發「簡易八式健康氣功」。

而「大智慧靈氣研究會」於全台灣已設立六所道場,讓更多民眾能培養練習健康功的習慣,趁年輕時多養身、保身,老後則少走醫院的冤枉路。

簡易八式健康功專為現代忙碌上班族所設計,早上起床可練「梳頭功」、上班時練「行走功」,休息時間甩甩手、按摩搓揉雙手,午休時可做靜站練習,週末假日則可至戶外練掌擊、舞動等功法,每個人都可依各人作息,選擇不同的練習方式,將氣功以簡單的方式,融入現代人的生活及週期。

已退休的前疾管局副局長施文儀,因為長年的眼疾之苦,也透過練習此套功法,而獲得改善健康的機會。施文儀表示:「除了正規治療外,搭配上練氣功以後,不僅控制住眼疾的病情,也讓我的身體變得更年輕、更健康了。」由於練氣功多年有成,施文儀也成為此套功法的教育顧問。

本書出版後,也受到義大醫院中醫部部長蔡金川、慈濟大學中醫系主任林宜信、以及南華大學哲學系教授陳德和特別推薦。期待能將這套功法,透過書籍的出版與推廣,讓更多人受惠。

簡易八式健康功:通氣血、防三高、提升自癒力,讓你輕鬆找回健康 / Via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linkstechnology/products/0010790186?utm_source=linkstechnology&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807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文經社《簡易八式健康功:通氣血、防三高、提升自癒力,讓你輕鬆找回健康

以上內容為《文經社出版》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May_Chanikran / shutterstock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