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就知道眼睛會老,牛爾這樣吃早餐,膚齡50年如一日|每日健康 Health

TEXT/Bella.tw儂儂    PHOTO/Naruko牛爾親研FB、牛爾微博網路

歲月好像沒在牛爾老師臉上留下痕跡,他逆齡有方,不僅是臉上塗的,連吃的、保養品要怎麼擦都有他的SOP,一起看下去!

 

努力1 吃的東西不在多,而在「精」

隨著年紀增長,對於吃這方面,只求不給身體帶來負擔,他會逼自己多吃蔬菜水果,因為懶得用吃的,所以每天都會用果汁機打成精力湯來飲用。精力湯的食材來自於有機超市的綠色蔬菜,像是當季的小松菜搭配高麗菜,再加上蘋果半顆或是芭樂一顆,味道就很不錯。

 

他的早餐是一杯有機無糖豆漿配上香蕉,午餐則是魚肉和雞肉去皮,搭上足夠份量的蔬菜,晚上則是喝精力湯,看似份量很少,但是營養都顧到了!

 

努力2 保養永遠不嫌早

你沒聽錯,牛爾老師居然從12歲就開始用眼霜,因為他知道眼睛最容易顯老的部位,就這樣用了5~6年直到大學...,畢業後進入社會第一份化妝品公司工作時,就開始使用抗老產品。

 

說到抗老,老師表示:「抗氧化第一,但是抗氧化產品像是精華液、乳液、面霜,該怎麼挑呢?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你的質地,你願意擦且持續使用,才能看得到效果。

 

努力3 保養品的「量」不足就等於白擦

老師的保養步驟非常簡單,通常一瓶產品就能達到目標,所以這個量一定得充足,像是老師屬於乾性肌,面霜就是他最好的保養品,它把面霜當作眼霜用,且全臉使用;

 

若是到了北京氣候較乾,它就會更換成美容油,就這瓶油在臉上不停的擦,搭配按摩,再洗掉,接著再反覆循環用;而年輕時候的救命仙丹就是一瓶化妝水。

 

努力4 所有護膚品從「脖子」開始擦

不可否認,脖子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的地方,因此老師堅持在洗完澡還沒穿上衣服時,就會開始抹臉部保養品,從脖子開始往上塗抹,而身體保養也是從脖子開始向下塗抹,將範圍拉大。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這樣當媽不合理啊!學李晶晶這樣化妝保養,-5歲偽少女顏達成!

想瘦又健康!必要戒掉的8種食物

半年後體脂從28→21!賈靜雯美麗3秘訣大公開

 

封面圖片出自:牛爾臉書粉絲專頁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