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甩肉就靠這一杯!自製只要「1分鐘」,抑制飢餓、加速新陳代謝,瘦身速度飆升5倍。

(Source:ba-bamail)

有許多方法能幫助減肥,但有一些方法是非常辛苦的,讓人很難堅持下去。根據國外網站《babamail》的報導,有一種簡單又有效的方式—喝茴香籽水,這種飲料有著清新、乾淨的氣味,就像甘草一樣,可以讓口氣芳香。

每天飲用它就可獲得它的減肥功效。這是一個原產於印度,非常古老的減肥方法,成效驚人。

(Source:ba-bamail)

 

茴香籽水如何幫助減肥?

茴香籽含有鉀、鎂、磷、鈣,維生素A和維生素C,它們提供了許多幫助減肥的健康益處:
 
1.加速新陳代謝
 
透過代謝,我們的細胞能利用吃下的食物獲得能量,只要加快這個過程,細胞就會更快速地使用我們攝取的熱量,這給我們帶來活力,並幫助我們燃燒多餘的脂肪。 
 
2.抑制飢餓
 
茴香籽水能防止肌肉收縮,透過放鬆腹部肌肉,飢餓感會減少,所以我們就不會感到那麼餓,也不會吃下太多食物了。
 
3.淨化血液
 
茴香籽水有助於排出血液中的尿酸。此外,還能抑制胃酸,防止脂肪堆積在肝臟中。
 
4.清除毒素
 
茴香籽水有助於淨化身體,透過腎臟去除有害的毒素。
 
5.刺激褪黑激素的產生
 
褪黑激素是一種調節生理時鐘的激素。一個良好的夜間睡眠是6~9個小時,這對身體健康和控制體重是不可或缺的。喝茴香籽水有助於維持我們體內的褪黑激素水平,防止失眠。
 
注意:這並不代表飲料會讓你嗜睡,在白天喝,你會覺得你更有活力了,但入睡前喝,你會發現更容易入睡。
 
如果您想實行這個方法,一天先喝1~2杯,看看你的身體有什麼反應。慢慢地,你可以提高飲用的量,每天4杯(1公升)。雖然這是一個完全天然的飲料,但你應該先確認有無過敏或任何不適合的條件(例如,這種飲料孕婦不能飲用)。
 
 
茴香籽水食譜
 
3895
(Source:ba-bamail)
 
方法1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