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減重】每天1杯「蘆薈汁」的超好瘦喝法,「飯後及運動完」喝效果加倍!

現代人因為飲食習慣,又缺乏運動,不知不覺間就吃進了太多熱量,體重跟著一天天飆升。如果你想健康減肥,最好還是選擇天然的方法,過度改變飲食,或服用化學藥物只會讓你的身體更脆弱,皮膚也會鬆馳下垂。

(source: magforwomen)

天然的「蘆薈汁」就是完全天然的減肥食品,而且沒有副作用,其營養素對皮膚和頭髮也有助益,為何飲用「蘆薈汁」能夠幫助瘦身呢?又要怎麼喝才能成功瘦身?

 


一、清理腸胃

蘆薈的莖幹和樹葉中的小管含有凝膠,它進入胃部後能夠幫助消化,並且幫助大腸排便。如果覺得自己吃進了太多高熱量的食物,飲用蘆薈凝膠可以幫助減少沉積脂肪。


二、幫助燃燒脂肪和碳水化合物

身體內部累積過多脂肪和碳水化合物是造成肥胖的主因,飯後或者運動前喝一杯蘆薈汁,能夠幫助你更快燃燒卡路里,它能提供身體更多能量,加快肌肉發育,提高人體將脂肪轉化為肌肉的速率。

 

三、穩定血糖

蘆薈能幫助人體分解糖分,避免其轉化為過多的脂肪。蘆薈對糖尿病患者也有很大益處,它有保護、修復胰島β細胞的作用,還有極強的利尿和殺菌消炎作用。

 

四、幫助新陳代謝

蘆薈能提高人體新陳代謝的速率,使你充滿精力,提高消化食物、燃燒能量的效能,它更含有多種維生素和葉酸,能有效抑制食慾,讓你無形間越吃越少,有效幫助減重瘦身。


蘆薈營養成份高,對於減重瘦身及人體新陳代謝都有好處,但食用前最好詢問家庭醫生自己的體質適不適合,所有的食物最好適量吸收,畢竟均衡飲食才能真正打造健康的身體。


封面圖片:ndtv

 

原文出處:magforwomen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