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手上有「白斑」該怎麼辦?6種天然方法,改善膚色不是夢!讓你重新找回自信。

(Source:tareendermatology / ahchealthenews)

你的皮膚上出現了一些白色斑塊,而且從來沒有消失過?根據國外網站《tiptoptreatments》的報導,它是一種被稱為白癜風的慢性皮膚疾病。目前並不清楚導致白癜風的原因,但它更像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身體的免疫系統攻擊提供皮膚黑色素的細胞,當這些細胞不再正常工作,皮膚失去黑色素,造成白癜風。它不僅影響皮膚,也會影響口,鼻和眼內組織的黏膜。

由於白癜風的病因尚不明瞭,目前沒有根治的手段。但這裡有一些治療白癜風的天然方法,它們沒有特定的順序,可以依照你自己的偏好執行:

 

薑黃和芥子油

薑黃和芥子油的組合對減少白斑非常有效。

  1. 把250mL的有機芥子油和5茶匙的薑黃粉混和在一起。
  2. 將混合物輕輕塗抹於所有長出白斑的區域。
  3. 停留20分鐘後,它會自己乾掉,然後洗淨。

每天這樣做兩次,持續一個月,你會發現白色斑塊開始褪色,正常的膚色重新出現了。

防曬

即使你沒有待在陽光直射的地方,也應該塗抹防曬乳。建議至少使用SPF30,這將保護您的皮膚,避免白癜風區域因太陽強烈的光線而受傷。

紅土

紅土由於其較高的銅含量,對於治療白癜風,恢復皮膚色素沉澱是一種非常有效的自然療法。

  1. 混和1湯匙的薑汁和2湯匙的紅黏土。
  2. 塗抹於白癜風區域。

之所以加入薑汁,是因為它可以刺激和促進血液流動。這是一種很便宜,又能還原正常膚色的好方法。

木瓜

木瓜對於恢復和還原黑色素非常有用。除了每天喝木瓜汁,還可以這樣做:

  • 用一塊木瓜擦拭皮膚上的白斑。
  • 等皮膚自然風乾,再重複一次,讓皮膚確實地吸收木瓜汁。

維生素B9和B12

對白癜風患者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有80%的人缺乏維生素B9(葉酸)和B12。

白癜風患者應該多吃富含這些維生素的食物。這類食物包括:肝臟、葵花籽、牛奶、乳酪、牛肉、雞肉、豬肉、魚、全蛋。

銅是有許多好處的礦物質。當銅涉及到居家的白癜風治療,令人關注的重要特性包括:

  • 它可以消除破壞的黑素細胞的自由基。
  • 有助於皮膚產生黑色素。

多吃富含銅的食物是一種有效治療白癜風的方法。含銅量高的食物包括:內臟、牡蠣、堅果、花生、南瓜種子、辣椒粉、可可粉。

需要注意的是,攝取過量的銅也可能導致副作用,所以適量攝取就好。

 

 

原文出處:tiptoptreatments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