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迷信抗癌食品!這樣吃「蔬菜」,癌細胞自己消失|每日健康 Health

本文作者:丁香醫生,本文首發於丁香醫生網站(dxy.com),已獲丁香醫生授權轉載。

 

商人們抓住了人們對癌症的恐懼心理,造出了「抗癌食品」這個概念。人們希望吃了這些食品就能不得癌,得了癌的也能痊癒。

 

很遺憾,並不能。因為我們還沒有真正搞清楚得癌症的原因。

 

年齡、性別、遺傳因素、環境、生活習慣、免疫力,甚至運氣等多種複雜因素共同、長期作用,可能會造成癌症。

 

限於目前的認知,要是有人說單靠一種或幾種食物,就說能預防或治癒癌症,是絕不可靠的。

 

但能肯定的是,整體上做到營養均衡,對健康是有極大助力的,比如多吃蔬菜。

 

從小就聽說,多吃蔬菜對身體好。可是,蔬菜對身體到底有啥好處?多少才算多?吃蔬菜又有哪些講究?

 

下面八張圖,解答了這些問題。

 

 

Via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A1ODMxMDQwMQ==&mid=2657196193&idx=1&sn=3f2e6ec5b46298ab5a3f34a3f249e1ab&chksm=49059ccf7e7215d99f5a7376ec147ba6c9f9342562baa0918789cc1e87698790608424441614#wechat_redirect

(作者:丁香醫生)

本文授權轉載自丁香醫生(ID: DingXiangYiSheng),轉載或合作請聯繫 [email protected]

丁香醫生

中國最大的醫學網站丁香園旗下的健康管理平台。這裡除了有專業醫生寫給你的健康科普,還有中文互聯網最值得信賴的健康和醫療信息數據庫,你還可以通過丁香醫生旗下的在線醫療咨詢服務平台「來問醫生」在線向醫生提問。

 

封面圖片出處:sheff / shutterstock

丁香醫生 / Via  http://top.aiweibang.com/u/11314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