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也不喜歡節食,我喜歡我現在的樣子」3位好萊塢女星的身材管理經典語錄...原來她們是這樣瘦身的!

TEXT/Bella.tw儂儂  PHOTO/Instagram

 

維持好身材是女人視為一生的重要課題,好萊塢女星更是如此!徹底執行健康飲食與生活,運動也是一天都不能懈怠,以下女星都有自己的一套管理身材方法,是她們一直遵循的減重之道,或許可以當作妳減重時的參考。

 

 

 

潔西卡艾芭

我和我的孩子們有著相同的健康飲食理念。我們吃好的蛋白質、新鮮水果和蔬菜,而且盡量不吃加工食品,對我來說,不吃碳水化合物時,反而覺得有更多的能量和精力。

 

 

 

珍妮佛勞倫斯

我不會也不喜歡節食,我喜歡我現在的樣子。那些瘦過頭的女演員看起來真不健康,我寧願在現實生活中看起來有點胖胖肉肉的,也不要只是在螢幕上好看,而在現實生活中像個稻草人般。

 

 

 

 

艾瑪史東

一個人,只能夠活一次,而生命是如此美好,所以我一定要吃那該死的美味蛋糕。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