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運動完喝「這一杯」,牛仔褲竟然鬆到穿不下!又要買新的,真的很煩惱啊!

(source:Remedy Daily本文皆出自同處)

 

藝人小禎最近瘦了一大圈,靠的是她自己調配的水來喝。

其實國外流行「水果水」早就好一陣子了,試過的人都從身體裡面美起來,不僅變瘦了,代謝、氣色也都變好了,這麼好的方法我們還在等什麼,快學起來!

 

專家說明把水果加入水中能替你提供額外的營養,而且水果中的抗氧化物質還能排除你體內的毒素,不僅代謝快了、人也美了。

 

此外,專家指出,水果家在水裡還可以幫助身體恢復體力,健身後效果更好,甚至能提振下午昏昏欲睡的精神。所以運動後,不要再喝運動飲料了,喝水果水效果可是好多了!

 

水果水讓你一整天不僅多喝了水,也補充到維他命C,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啊!

 

 

 

水果水的好處
 
能喝又能吃的超健康減肥法:
 
-提高你的心情
-促進新陳代謝
-幫助你保持健康的體重,取代含糖飲料
-通過水果維生素使你的身體更有活力  
-舒緩胃部不適(
-滿足對甜食的渴望
-排毒
-幫助你的身體釋放脂肪細胞
-減少肌肉疲勞,當你工作了,幫助您更快地恢復體力
 
 
 
1. 黃瓜柑橘水
這種水果的搭配提高你的新陳代謝,甚至解決或紓緩胃的毛病。可以使用黃瓜、柚子、新鮮薄荷來做水果水的搭配。
 
2. 蘋果肉桂水
蘋果和肉桂也能提高新陳代謝。不僅如此,專家說明,蘋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B,以及豐富的植物營養素和抗氧化劑,可能會降低患癌症,高血壓,糖尿病和心臟疾病的風險。肉桂也充滿驚人的好處,如降低膽固醇和對抗糖尿病。
這個搭配裡,蘋果是關鍵哦!
 
3.草莓柑橘肉桂水
可以抑制住對甜食的渴望,並保持你的膚色。
柑橘能幫助消化,肉桂則能控制你的血糖水平,滿足你的渴望。草莓則能使皮膚變好。  
 
4.藍莓橘子水
藍莓富含抗氧化劑和纖維,能夠減少得到尿道炎的機會。橘子在水中的味道很好,能夠幫助提升口感。此外,也能替你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維生素C。
 
5.芒果薑水
這是一個偉大的小養生秘方。芒果和生薑的搭配能夠提高你的新陳代謝以外,也能有一些令人訝異的治療效果。
生薑是一種天然止痛藥,它有助於減少早上想睡的症狀和暈車。
專家也指出,芒果促進健康消化,增強記憶,甚至增加你的性慾。 

 

原文出自:Remedy Daily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