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不長肉、臉不生皺】方法揭密,還想維持防腐劑美貌30年~

點此一鍵加入【每日健康】官方LINE粉絲團

加入好友

(▲金思朗公開近況/翻攝自金思朗Instagram)

 

 

  2000年韓國小姐金思朗,現年40歲,有著34D 24 34的好身材,而且十七年來沒有變過。近日他久違出演了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讓大家再次證實防腐劑美貌。

 

  身高173公分體重49公斤的金思朗,受訪時談到自己身材保養秘訣,透露其實自己天生是易胖體質,吃什麼就很容易發胖,主要還是靠著運動與飲食來維持自己的身材。

 

  金思朗每周至少兩到三次去做瑜珈與皮拉提斯,還有運動時多攝取酵素藉以激發能量快步行走。

  

  至於飲食方面,她在《我獨自生活》中表示,平常每天早上和中午都會正常進食,不過到了晚上就會吃得比較簡單,甚至不吃,六點前吃沙拉,消夜絕對不碰。

 

  此外,金思朗每天至少會喝七瓶以上的500cc礦泉水,也就是3.5公升來維持身體健康。

 

  而保養皮膚的秘訣,金思朗則提到卸妝是最重要的環節,洗臉時一定要將洗面乳完美起泡,才不會傷害皮膚。

 

 

參考資料:Nextdaily

 

封面圖片來源:金思朗Instagram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