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性肌膚看過來!不輸給專櫃的天然保濕品,讓你擁有水噹噹的美肌!

(Source:Sweet Spot Naturals)

 

根據《STYLECRAZE》網站2015年3月24日的報導。乾性肌膚因皮脂分泌不足,常有乾裂脫皮過敏的現象,甚至容易產生細紋!對乾性肌膚來說,保濕是肌膚保養最重要的一項步驟。市面上的保濕產品千百種,多半都含有化學成分。

 

保濕其實可以很天然,不需要花大錢也能在家自己DIY!

 

橄欖油

(Source:STYLECRAZE)

 

想要滋潤肌膚卻怕有黏膩感?橄欖油是你最好的選擇!它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與益於抗氧化的維他命E,能夠有效保護乾燥的肌膚。建議選擇特級初榨橄欖油,在沐浴前或沐浴後溫和按摩全身,規律定期的使用,效果絕佳!

 

蘆薈與椰子油

(Source:STYLECRAZE)

 

蘆薈被視為自然界的奇蹟,具有良好的消炎及保濕效果。能幫助淡化皮膚的疤痕且擁有美白的功效。

椰子油常被運用於化妝品中,它最大的優點在於不黏膩,且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是乾性肌膚最佳的保濕聖品。

準備一些新鮮的蘆薈葉,洗淨磨碎後混合椰子油使用,並裝罐保存,避免日曬。

 

原文出自:STYLECRAZE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