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坐椅子會瘦!「甜心教主」王心凌4招練就好身材,出道至今依然41kg

「甜心教主」王心凌睽違3年即將推出新專輯啦~這位36歲的甜心教主,出道至今體重41kg從來沒變過,Cyndi說自己「從來不讓自己挨餓」,唯獨「坐下」時會特別注意...。

 

#與其挨餓,不如每餐吃八分飽

Cindy認為與其挨餓不吃,不如吃到8分飽,才有體力動一動~據說他從高中開始就只讓自己吃到8分飽,而且過了八點幾乎不進食,因為肚子飽飽的去睡覺對身體很不好喔。

▲圖片/[email protected]

 

#工作再忙碌,睡前也要做30下仰臥起坐+抬腿

女星工作忙碌,真的要空出時間去健身房也挺困難的,但是身材還是要顧阿!王心凌會透過睡前小習慣維持身材,例如做30下仰臥起坐,據說持續兩個月明顯有感小腹變小許多;還要抬腿超過15分鐘,增進血液循環,難怪她的腿又細又直。

▲圖片/[email protected]

 

#只要坐下,椅子一定只坐8分滿

這也是王心凌的小習慣之一,坐下來的時候,抬頭挺胸、只坐8分滿,絕不讓自己靠在椅背上,因為懶靠椅背,超容易堆積腹部脂肪;同時在路上散步或走路時,也要時時提醒自己「把腰挺直、縮小腹」,感覺小腹酸酸的、有運動到~這樣就能避免小腹凸出喔。

▲圖片/[email protected]

 

#起床一杯水,肚子餓了先喝水

沒錯,多喝水就是女星的瘦身鐵則!起床喝一口水、肚子餓時喝水,只要想到就喝水,不只飽腹,還能幫助排便及全身循環~尤其冬天,更應該多喝溫開水,對婦科也有幫助。

▲圖片/[email protected]

 

【延伸貼文】

不挨餓不虐胃~蔡依林隨時準備出片的炫腹體質這樣練!

五官&身材都要精進!李毓芬的「澱粉瘦身法」養出瘦子體質

不必節食也能瘦!《大學生了沒》莫莉的火辣身材這樣練

 

原文出處,更多最新當期內容請上《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網站;《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粉絲團。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