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自找的】香水洗髮精要少碰!12項居家毒素慎防

aslysun/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image-photo/poor-cancer-woman-feel-bad-home-696180277?src=cUXZ-QuLQhveqtCdAUCMzQ-1-6

每日健康/Michelle Schoffro Cook (美國自然醫學權威醫師,自然醫學博士、針灸博士、身心靈生活教練、生物治療師、整體營養師、能量醫學和靈氣大師)

 

毒素破壞細胞──老化和疾病的元凶

無論喜歡與否,生命一定會走向老化的過程,老化是每個人必經的生命之路,但我們可以讓它走得慢一些。不管你現在是年輕或年邁,每個人都在不斷地老化中,不過決定老化速度的最大因素,可能和身體暴露在毒素中的多寡程度,息息有關。

毒素在人體裡非常活躍,毒素分子會凝固、摧毀細胞組織和遺傳基因。舉凡食物、飲料、空氣、化妝品、清潔用品、工作場所、汽車,以及壓力和情緒等,都會讓我們接觸到各種毒素。一旦我們暴露在充滿毒素的環境裡,身體各方面自然會受到影響。

毒素通常是來自我們接觸的環境、食物、飲料或是自身體內製造出來的。毒素的來源包括輻射線、空氣污染、殺菌劑、農藥、殺蟲劑、麻醉藥、藥物、石化製品、紫外線、油炸食物、炭烤食物、酒精、咖啡、糖份、傢俱上的化學溶劑、地毯、油漆、辦公設備,以及緊張情緒所分泌出的荷爾蒙。

毒素對於人體的影響甚鉅,當毒素損壞細胞內物質後,人們比較容易罹患心臟病和中風;在毒素破壞細胞功能後,有可能會損傷人體的基因,提高罹癌的可能性;毒素會讓身體免疫功能下降,進而增加病毒感染、癌症和風濕性關節炎的風險;毒素也會加快老化的速度,摧毀皮膚的蛋白質,導致皮膚組織失去彈性,讓皺紋日漸增多。

一般說來,我們每天都暴露在許多不同的毒素之中,例如大部份的日常飲食都充滿糖份、合成化學物質和氫化脂肪(反式脂肪)。攝取過量的氫化植物油和動物性蛋白質,往往只會傷害腎臟;而肥皂、皮膚保養品、洗髮精、香水和古龍水裡,通常都含有大量的有毒化學物質,這些毒素會經由皮膚或肺部進入體內

如果經常感覺壓力沈重,那麼體內分泌的荷爾蒙會讓身體不堪負荷。假使經常服用藥物,藥物中的化學物質、重金屬,以及其他物質,必會增加身體的排毒負擔。有些人的生活或工作型態,也會增加毒素累積,譬如家庭清潔用品、建築物和傢俱裝潢的材質、抽菸、吸食毒品,以及過度飲酒等。

經過數千年的演化,人體已經發展出非常精密的排毒機制,可以消除絕大部份自然界所產生的毒素。但是自從工業革命之後,食物、水、土壤、空氣、家庭、工作場所,開始出現五花八門的化學物質和化學藥品,讓身體陷入無所適從的窘境。

人體實在無法處理這群龐雜混亂的化學物質,身體雖然有能力承受一定程度的毒素,但是當日常生活隨處充滿各種有毒物時,體內所累積的毒素,已經遠遠超過身體所能負荷的上限了!

 

【癌症自找的】糖份是萬病之源,三種肉「隱藏糖量」驚人

【癌症自找的】吃蘋果等於吞農藥下肚?毒素恐在血液中亂竄

【癌症自找的】自來水含氯致大腸癌?用蓮蓬頭洗澡最好別太久

 

本文摘自博思智庫出版:《重建免疫療法:28日細胞分子矯正排毒聖經(精華版)》,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