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睡前「這樣做」,打呼就會遠離你!不需要花錢治療,其實「超簡單5招」就受用無窮!

(source:Remedy Daily



你會打鼾?或者你的另一半會打鼾?造成打鼾的原因可能顛覆你的想像。
研究證實,男性比女性更容易打呼,而且更讓人震驚的是:打鼾其實是遺傳。
 
打鼾有時候可能是一些疾病的徵兆,包括心臟疾病、糖尿病和肥胖。這就是為什麼如果你過重的話,要停止打鼾的第一步是先減肥。如果你有著一個健康的體重卻依然打鼾,試試這幾步吧,一定對你很有幫助的!
 
(source:healthblog
 
 
 
1.做舌頭和喉嚨的鍛煉
 
訓練好你的舌頭和喉嚨的肌肉將會減少打鼾的風險。只要堅持到底就會有效。首先將舌頭移動左再往右,直到觸碰到你的嘴角,記得保持你的舌頭是直的哦。一天之內做兩次。


2.薄荷
 
可以吸入舒緩的薄荷,如此便可以幫助打開你的呼吸道並清除你的鼻塞。建議睡前加入薄荷油或3到5滴到你的空氣清新機。沒有機器的人,則可以輕拍一兩滴在你鼻子的兩側。
 
 
3.漱口
 
只要睡前用把薄荷精油滴(一至兩滴)入一杯牛奶中來漱口,就能抑止打呼。但是千萬記得不要吞下去。 
 
 
4.薑黃
 
薑黃粉能夠減少打鼾並對喉嚨殺菌。專家建議睡覺前30分鐘,可以喝一杯加入2茶匙薑黃粉的熱牛奶。 
(source:Giirvani
 
 
5.濕巾
 
乾燥空氣可能使你的喉嚨、鼻膜變乾。當發生這種情況時,你更容易打鼾。解決辦法是在你的臥室裡掛條濕毛巾。這會使你的房間較為潮濕,讓空氣更容易流過你的鼻子和喉嚨,而不造成打呼。


不要讓打鼾干擾睡眠。讓你以後的夜晚再也不擔憂!
 
 
原文出自:Remedy Daily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