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心 」開始,一旦出現胸悶、呼吸急促等六大不適,恐怕『 心肌梗死 』來索命!

心肌梗死的先兆性症狀


(source:cpccodingbilling)(source:nursingcrib)

胸部疼痛和心肌組織的電不穩定,導致的心律失常即是心肌梗死的表現。

某些心肌梗死的患者,疼痛的發作是突然和劇烈的,但也可能為緩慢發作,開始僅有輕微的疼痛或感到不適。

女性心肌梗死患者與男性一樣,發作時最常見的症狀是胸部疼痛或不適


(source:myheart)

但女性可能有一些其他的症狀,特別是呼吸急促、氣短、噁心和(或)嘔吐,背部或頜部疼痛

患者如果出現上述症狀中的任何一種,應立即撥打急救電話,或馬上讓人送自己去醫院,不能自己開車前往。

3354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金塊文化《心臟科權威醫師傳授的自我保健秘方》

 

以上內容獲《金塊文化》粉絲團授權刊登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